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清腸減肥茶 讓減肥更簡單

清腸減肥茶 讓減肥更簡單

隨著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減肥茶的風靡,對於減肥茶,大家不禁有著許多懷疑。既然如此,何不自己學著做做減肥茶,為自己制作出健康安全又食用的減肥茶,還能省一大筆的錢,心動的朋友和小編一起看看幾款自制減肥茶吧。

自制減肥茶來清腸排毒一、決明菊花飲

材料:草決明3錢,菊花3錢,甘草5分做法:利用熱水一沖,用焖燒杯或保溫杯焖個10~20分鐘即可點評:對於長期在辦公室工作的職業人來說,會有頭痛、頭昏等症狀,更因此無法集中注意力和專心思考,喝一杯集合決明和菊花令醒腦明目就最好了,而且更有減肥功效,想瘦身的MM們就不要錯過了。

二、荷葉消脂茶

材料:荷葉5公克,枸杞10公克,黃耆15公克,何首烏10公克,水700cc做法:1、荷葉放入沸水中汆燙至葉片顏色變深,取出備用。2、將其余藥材,以冷水沖洗去除雜質,備用。3、取一湯鍋,放入水700cc、作法1的荷葉與作法2的藥材,以大火煮沸後,蓋上鍋蓋轉小火續焖煮約25分鐘後,將藥材過濾即可。點評:荷葉茶中的荷葉具有生物鹼,有降血脂作用,服用荷葉後,能有效阻止身體對脂肪的吸收,從而把體重減下來。

三、蘋果茶

材料:蘋果1/3個,蘋果茶包1包做法:1、蘋果洗淨,切小丁備用。2、將蘋果丁及茶包放入杯中,沖入沸水焖約20分鐘即可。點評:做法十分簡單,堪稱懶人瘦身法的經典,蘋果的瘦身功效無人質疑,制成茶喝口感更為清新,秋天喝最惬意了。

四、菊花檸檬蜂蜜飲

材料:干菊花4至5朵,檸檬4片,蜂蜜5湯匙,熱開水800ML(大約2大杯)。做法:1、材料:干菊花,檸檬,蜂蜜。2、將干菊花沖洗一下,放在壺裡,注入熱開水。3、泡到菊花出味,開水變溫。4、檸檬切片。5、往變溫的菊花茶裡加入4片檸檬片和5湯匙蜂蜜,攪拌均勻。6、整壺菊花檸檬蜂蜜茶放入冰箱冷藏變凍,喝前加入冰塊4至5片。小編提醒:檸檬片和蜂蜜都要待水變溫時加入,不然會破壞維生素和一些有用的成份。另外,檸檬一次不要加太多,多了會影響味道。

五、消滯花草茶

材料:檸檬香蜂草,檸檬貓薄荷,萊姆薄荷,紅茶茶包,冰糖做法:1、香草洗干淨擦干水,紅茶茶包加入200ML熱水浸泡片刻。2、所有材料加到一起攪拌均勻泡3分鐘左右即可飲用。點評:瘦身飲中加入薄荷更令口感更舒爽,整份瘦身飲更有消滯作用,對於解決飽脹的肚子可謂一大良方。

五款減肥茶都有著清腸排便的功能,當然對減肥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適合平常生活中的使用,趕快試一試吧。

熱門文章
國標舞的來源是什麼?國標舞分類有哪些?

國標舞的分類  國際標准交誼舞(InternationalstyleofBallroomdancing),簡稱國標舞,來

吳昕瘦腿秘方 教你大象腿變小細腿

吳昕,湖南電視台著名主持人,很多人每次看到她主持的時候,總會驚訝地發現可愛的吳昕竟然也有一雙粗壯的大象腿,

怎麼瘦臉 1分鐘按摩術快速擊退脂肪

淋巴按摩快速瘦臉、腹部、腿部  淋巴按摩的減肥效果:  淋巴液是通過肌肉的活動使其流動起來的,但是因為淋巴液的流動速度比

夏季吃橘子加山楂 健康開胃又減肥

天氣開始炎熱了,胃口也逐漸變差,如何才能減肥瘦身的同時強健脾胃呢?小編為大家介紹了關於橘子和山楂的減肥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