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營養可口的減肥早餐推薦

營養可口的減肥早餐推薦

  早餐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重要的一餐。而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吃好早餐也是關鍵。下面給大家介紹營養可口的減肥早餐推薦,供大家參考。

  冷面

  材料:荞麥面80g,小黃瓜1/2條,肥牛片3片,水煮蛋1/2個,韓式泡菜1小碟,香菜2根,韓式冷面醬2/3碗,辣油1大匙

  做法:1.取一湯鍋,待水滾沸後即將荞麥面放入川燙約10分鐘即可撈起,再放入冰水中泡涼撈起瀝干。

  2.小黃瓜洗淨後切絲;肥牛片川燙;水煮蛋切對半,備用。

  3.取一大碗,倒入面湯,並依次放入作法1的荞麥面、作法2的材料、泡菜,最後再淋上辣油即可。

  培根意大利腸

  主料:雞蛋,培根,意大利蒜味腸,白芸豆,面包,西紅柿

  配料:黃油1/4條,鹽,研磨胡椒粉,番茄醬

  做法:1、烤箱預熱200度,將香腸放入烤箱3分鐘後,放培根1分鐘,再放番茄和面包片(根據口感刷黃油),10分鐘後取出。

  2、烤箱進行的同時,鍋中放入番茄醬,用小火加熱後再倒入煮熟的白芸豆,3分鐘小火即可。

  3、2個雞蛋放二分之一勺鹽攪拌均勻。

  4、另起鍋放黃油,油沒完全燒開即放入雞蛋液,小火慢慢攪拌,防止變黑糊鍋。可根據口感加入一湯匙牛奶,口感會更好。

  4、最後將所有食物取出擺盤即可。

營養可口的減肥早餐推薦

  飯團

  材料:米飯、火腿腸、黃瓜、海苔、蝦、鹌鹑蛋

  做法:1、蝦煮熟,去皮,不要剝落掉蝦肥。(為了保持蝦是直的,煮前插進根牙簽)2、鹌鹑蛋煮熟去皮待用。

  3、黃瓜洗淨,用刮皮刀或是切出薄薄的長條。

  4、火腿腸從中間分成兩段切開。再取其中一半,剖成三段待用。

  黃豆土司

  材料:黃豆1把、培根2片、雞蛋1個、吐司1片、食鹽適量、水澱粉1勺、亨氏番茄醬1勺、黑胡椒少許、植物油1勺、白糖1勺

  做法:1、黃豆用清水浸泡一晚至漲發。

  2、壓好的黃豆取出收汁。湯汁收濃之後加入糖和番茄醬,最後放水澱粉勾芡就可以了。

  3、鍋中放油,油熱後放入豬排,放入黑胡椒調味,兩邊煎至顏色金黃取出切片。

  4、雞蛋打到熱鍋裡不要動,中火滿煎至蛋白凝結。

熱門文章
電腦族的必備健康瘦身飲品

整日坐在電腦前的上班族們最困惱的問題是體重暴漲、皮膚暗黃、便秘等。小編幫電腦族找出幾種最適合的茶飲,專門對付電腦族常見的

飯後小動作 瘦腰沒商量

對於OL來說,長時間的辦公室久坐最容易引起腰腹肥胖,針對腰腹肥胖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前期的預防,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一

貪吃甜食 快走十分鐘就能緩解

英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當你難以抵擋美味誘惑時,立即起來快步走10分鐘,如此可助迅速消除這一現象。眾所周知,

針灸減肥有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針灸減肥是中醫通過刺激穴位促進新城代謝,達到減肥的作用!如果要保證針灸減肥的效果和安全,針灸減肥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