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怎麼吃水果最減肥 4款水果瘦身餐

怎麼吃水果最減肥 4款水果瘦身餐

水果是人們都喜愛的食物,水果不僅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素,還能起到良好的減肥養生作用。下面給大家介紹幾款美味的水果減肥食譜,消水腫又美容。快來看看怎麼吃水果最減肥吧。

水果三奶拌

材料:芒果50g、猕猴桃50g、提子50g、酸奶100ml、巧克力威化餅干適量、酥脆卷適量。

做法:將各種水果切成小塊,巧克力威化餅干切成小塊。酸奶倒入杯中,加入水果和巧克力威化餅干。最後插入酥脆卷裝飾即可。

水果煎餅

材料:酸奶1瓶、面粉適量、雞蛋一個、水果(挑自己喜歡的)。

做法:將酸奶、雞蛋、面粉攪拌成糊糊狀,面粉具體沒有量,用平底鍋來煎,就和平時煎餅一樣,把猕猴桃和一塊煎餅用餅干模挖出可愛的形狀,番茄打成醬,我用的攪拌機,然後淋在煎餅上就可以了。

水果三明治

材料:吐司5片、草莓5個、猕猴桃1個、淡奶油80克、細砂糖8克

做法:吐司切片後將邊也切掉,淡奶油加入細砂糖打至8分發,去皮的猕猴桃和草莓都切成片,然後吐司片塗上奶油鋪上猕猴桃片,再蓋上一片吐司再塗上奶油後鋪上草莓片,再蓋上一片抹了奶油的吐司片裝飾上草莓即可。

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卡夫純味酸奶一瓶(227克)、鹽少許、糖50克。

做法:檸檬一半切成半圓薄片,一半切碎,和鹽、糖拌勻腌制30分鐘。所有水果切成2厘米左右見方的丁。酸奶與檸檬醬拌勻,與水果丁拌勻即可。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怎麼吃水果最減肥 4款水果瘦身餐”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花樣美味土豆減肥餐 速瘦不發胖(圖)

   土豆怎麼可以減肥呢?似乎這是不可能的事,可土豆含有豐富纖維素,並能增強飽腹感,如果你將

12個減肥雷區 讓你體重不減反增

  1. 脂肪會讓身體增加脂肪   錯誤原因:這要看你進食的是哪一種脂

9大瘦腰美食吃出纖細小蠻腰

造成水桶腰身材的三大原因  一.脂肪堆積過多  這是大家都熟知的道理,但是這裡所針對的是腰部,由於腰部是較其他部位來說更

瑜伽瘦身 全面對抗肥胖

以腹部為中心的普拉提動作主要修腹,而以瑜伽為中心的動作則幫助你拉長肌肉,使你看起來更加苗條。下面這套動作,每星期做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