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吃橘子加山楂 健康開胃又減肥

夏季吃橘子加山楂 健康開胃又減肥

天氣開始炎熱了,胃口也逐漸變差,如何才能減肥瘦身的同時強健脾胃呢?小編為大家介紹了關於橘子和山楂的減肥食譜,這兩種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水果,除了含有多種營養物質,可以幫助瘦身,對於強健脾胃也有明顯的效果哦。

橘子

橘子內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細胞,再加上含有降低體脂肪的食物纖維、以及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便有減肥功效。

橘家“七姐妹”是指我們常見的橘葉;橘皮、橘紅、橘絡、橘核、橘餅、橘肉,它們都是很好的中藥材。 橘葉具有疏肝、行氣、化痰、消腫毒、治脅痛、乳腺炎的功效;用橘葉搗汁內服,或用橘葉搗碎外敷。如治療水腫,可用鮮橘葉一把,水煎甜酒送服。

食法推薦:

1.將橘子放置煎鍋干炒(不放油),直到橘子表皮略顯焦黑。

2.橘子略涼再剝皮吃橘肉,記住要先吃完橘子才吃飯!

3.吃橘子時,要連白色的纖維絲一起吃進肚裡。

橘子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其中的水溶性纖維吃進肚裡時會吸水膨脹、增加體積,而讓胃部神經以為已經吃飽。假若在飯前吃橘子,更會減低食欲,而有減肥成效。

熱門文章
減掉肥肚腩最簡單招數

  長期不運動、久坐,很容易讓脂肪在小肚子上堆積,日積月累,優美身材變成一個大“鴨梨”。感到

實用白菜減肥一周就瘦8斤

吃什麼好減肥?減肥其實就是這麼回事,就是要找對方法,然後實施下去,那麼下面就倆看看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款減肥食物吧,相信你

酸奶減肥的正確喝法 飯後喝會長胖

.hzh {display: none; }   現在,幾乎每家每戶的冰箱裡,都或多或少地

三管齊下打造你的完美身材

飲食配合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其實瘦身沒有標准的食譜,那些條條框框或者是單一飲食不會讓你成功減肥,只會毀了你的腸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