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3種減肥食物 減肥不再頭痛

3種減肥食物 減肥不再頭痛

  提起減肥,不少胖MM都覺得無比頭痛,甚至有些經歷過好幾次減肥失敗的MM意境放棄了減肥這個念頭。其實,只要找對了方法,減肥就不是難事,不會再讓人們覺得頭痛了。所以,今日營養師將為大家推薦3種減肥食物,從此減肥不再頭痛。

  1、芹菜:負卡纖體蔬菜

  芹菜含有豐富的營養,芹菜是效果很好的高纖維負卡減肥食品,消化芹菜所需要的熱量比芹菜本身所帶來的熱量還要多,而且豐富的纖維素還可以幫助排出體內的油脂和垃圾,清腸瘦身。

  芹菜還可以幫助低血壓和利尿消腫,尤其適合體內濕氣較大,水腫型肥胖女性。

  推薦減肥食譜:香干炒芹菜

  材料:香千3塊,芹菜300克,小蔥1根。清油、料酒、精鹽、味精各適量。

  做法:

  ①將芹菜去根、去葉、去筋,洗淨,粗莖切成兩半,切成寸段。

  ②香干洗淨,切成干絲。小蔥洗淨切成蔥花。

3種減肥食物 減肥不再頭痛

  ③置鍋點火,加入適量清水燒沸,將芹菜放入煮3~5分鐘,取出瀝干。

  ④鍋燒熱,倒入少許清油,油熱後倒入蔥花煸炒,將芹菜放入炒半分鐘,再把香干倒入,烹上料酒,加適量精鹽、味精,翻炒幾下,出鍋裝盤。

  2、黃瓜:抑制脂肪最佳選擇

  黃瓜不僅熱量很低,其中所含的果膠、纖維素能夠幫助降低膽固醇,促進腸道廢物的排洩,預防便秘。更讓人驚喜的是黃瓜所含的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碳水化合物轉換為脂肪。

  推薦減肥食譜:涼拌黃瓜

  材料:黃瓜一條。香菜、蒜泥、鹽、白糖、白醋、雞精、香油各適量。

  做法:

  ①將黃瓜洗淨,拿平菜刀,對准黃瓜拍下去,讓它稍微裂開就好了(不要太用力,免得拍成末末了;也不能太輕,否則拍不裂),再用刀切成段狀。

  ②香菜洗淨切成末,倒入蒜泥、白醋、鹽、白糖、香油、雞精與黃瓜段拌勻即可。

  3、海帶:女性排毒瘦身明星食品

  海帶最大的好處是含有的膠質和巖藻多糖,可以增進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還可帶走體內的油脂和毒素。

  推薦減肥食譜:藕片海帶排骨湯

  材料:藕200克,海帶絲10克,小排骨100克。小香蔥、鹽各少許。

  做法:

  ①鍋中放少許水燒開,將排骨放進去煮至肉變色後,倒去湯水。

  ②倒入冷開水,放入洗淨的海帶絲大火煮開轉小火炖熟,再放入藕片稍煮,加鹽調味即可。

  如果大家也想在春節之前把體重降下來,讓自己能夠穿上漂亮的衣服的話,那麼就不妨可以多食用上述為大家介紹的這幾種食物。不過,大家也不可以把上述介紹的這三種食物當作減肥聖品,每一餐都食用,避免造成營養不均衡的效果。

  

熱門文章
美食美貌兼得 4點讓你邊吃邊瘦

對於美食,我們人類天生就沒有多少抵抗能力,為了舌尖上的美味,我們常常放棄所謂的減肥,將那些美貌苗條都拋到了腦後。因此很多

腹部怎樣刮痧減肥 2月輕松瘦腰3CM

經常加班及久坐的人,腰腹部很容易發胖,而且極易患上便秘。如長期排毒不暢,會影響到膚質及膚色。腹部刮痧減肥是一種不錯的減肥

產後減肥三步曲!

其實,產後減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大家沒有勇氣堅持下來。如果大家相信小編的話,就只需要三步,三步你就可以實現產後減肥的夢想

5個日常生活習慣幫你快速瘦腰

1、上下肚子鍛煉法   上肚子   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