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橙子減肥 熱量最低的減肥食物

橙子減肥 熱量最低的減肥食物

  大家知道橙子減肥法嗎?平常我們都是把橙子當水果來吃,飯後吃幾粒橙子可以助消貨。但是你知道橙子是熱量最低的減肥食物麼?它不但是熱量最低的減肥食物,還可以做成非常美味的瘦身食譜哦。

  一、橙子快速減肥法

  如果想要在更短的時間內快速瘦身,我們也可以嘗試下面的橙子快速瘦身餐,它可是熱量最低的減肥食物哦。建議周期維持在每個月三天左右,接著慢慢的恢復到正常的飲食就可以了。

  早餐喝一杯鮮橙汁,吃一顆煮雞蛋和一顆番茄。午餐吃一顆橙子,一小碗雞蛋糕和番茄湯。下午有饑餓感時同樣用橙子來解決。晚餐和早餐相同。在堅持橙子快速瘦身法的這段時間,我們不可以吃其它任何食物,每一餐中間有饑餓感出現時可以吃一個橙子或者是水煮蔬菜,瘦身的效果會非常的驚人。

  二、橙子瘦身餐推薦

  早上,我們可以喝一杯新鮮的橙汁、兩片土司面包和一小盤蔬菜。中午,吃一小碗米飯加上少許的雞胸肉和蔬菜湯,如果下午工作的時候出現了饑餓感就吃一個橙子或者喝一杯橙汁。晚餐,可以先喝一杯橙汁增加飽腹感,然後再吃一盤蔬菜沙拉,這樣就不怕晚間出現饑餓感了。堅持這樣的橙子減肥餐一段時間,我們會很明顯的感覺體內的脂肪在減少,身體也輕松了許多,體重自然跟著降低了。

橙子減肥 熱量最低的減肥食物

  三、鮮橙瘦身湯

  這款瘦身湯不但能夠幫助我們減少脂肪,而且還可以調理氣血,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效率。准備適量的橙子,少許的生姜、食鹽、檀香和甘草。橙子不需要去皮,切成細片即可,然後和姜片一同下鍋熬煮,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放入檀香、甘草和少許的食鹽即可。每餐前堅持喝一碗此湯,減肥效果會更加的明顯。

  四、注意事項

  肥胖的原因有很多,我們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進行判斷,以健康為基礎,排出體內堆積的毒素,平衡身體的各項機能,再進行各種減肥法。而橙子具有一定的酸性,空腹的時候不要食用,否則會對腸胃造成刺激。另外,橙子和牛奶要盡量避開一段時間,否則會對消化系統造成不利影響。橙子雖然具有減肥的功效,但也要注意總熱量的攝取。

  看樣子,橙子的確是熱量最低的減肥食物。而且鮮橙瘦身湯美味又營養,橙子甜美好吃又能減肥,正在減肥瘦身的朋友們完全可以試一下哦。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優勢?

  中醫埋線減肥根據愛美人士的個體差異、不同症狀、不同肥胖原因進行針對性的辯證選穴,然後在穴位埋線疏通經絡

怎樣了解多種減肥食物營養成份

有介紹過很多的減肥食物,今天再說一說減肥食物的營養成份,適量搭配食物的營養成份,對我們的減肥也是很有幫助的。下面快來看,

大肚男 來玩辦公室形體操

在白領階層當中,有些男性職員因平時不注意運動,飽餐過頻,故腹部脂肪逐日囤積,形成了惹人注目的“啤酒肚&rdq

洗腸真能排毒養顏嗎?

人的腸道分大腸(包括盲腸、結腸和直腸)和小腸兩種。大腸的主要功能是吸收水分和貯存糞便。大腸分泌的消化酶很少,卻含大量的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