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中醫埋線減肥優勢?

中醫埋線減肥優勢?

  

中醫埋線減肥根據愛美人士的個體差異、不同症狀、不同肥胖原因進行針對性的辯證選穴,然後在穴位埋線疏通經絡、調和氣血,一下一起來看下北京中醫埋線減肥優勢。


北京中醫埋線減肥優勢

北京中醫埋線減肥優勢

1.中醫埋線減肥是針灸減肥的延伸和發展,是改良式外灸。此法15天埋線1次,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針”一次的麻煩和痛苦,是繁忙現代人首選的減肥法。

2.中醫埋線減肥一方面抑制了患者亢進的食欲,同時也抑制了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

3.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患者遲鈍的自主神經(交感神經),使其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內脂肪分解。

4.所以中醫埋線減肥減掉的是人體的脂肪而不是水分,並能保證減肥過程中人體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彈率極低,這是穴位埋線減肥的z大優點。

北京中醫埋線減肥優勢?北京醫療美容醫院作為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一直致力於為每一位愛美人士成就美的夢想,愛美人士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咨詢我們的專家,專家將會為您進行z專業的解答,同時還可以來醫院與專家面對面交流,

熱門文章
經絡減肥3招打造苗條身材

總想希望能不靠運動和節食就瘦下來,但是真有這麼好的事兒嗎?如果你還在糾結什麼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那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決明子減肥茶具有雙重的功效

決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只要每天用10克左右的決明子泡水喝,可以抑制全身脂肪的合成,對體內的多余的脂肪也有很好的分解作

兒童肥胖怎麼治?原則禁忌要謹記

   .hzh {display: none; } 現在的家庭普遍都是獨生子女,孩子從小在家

女性健身 適合女性的運動

1、打羽毛球  鍛煉到手部肌肉、小腿和大腿,能有效鍛煉身體,揮球動作可以拉動全身,也可以塑形健身,使女性的身體更加柔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