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西瓜減肥法 夏日減肥正當時

西瓜減肥法 夏日減肥正當時

  有朋友說,過完夏天自己瘦了好幾斤,原因是她進行了夏季減肥計劃,那就是西瓜減肥法。而他現在的體重證實了,她的西瓜減肥法是有效的。但是,有另外一個朋友說:西瓜減肥法根本就是錯誤的,西瓜只可以利尿,但是他含糖量比較高,吃的太多會把胃給撐大,而且我去做點穴減肥的時候,醫生就說過,西瓜是絕對不能吃的,所以西瓜減肥法是錯的。

  既然大家對西瓜減肥法存在異議,我們針對西瓜減肥法來做個解釋。其實西瓜減肥法的原理是這樣的。在西瓜的營養方面看,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蘋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維生素C等物質,營養價值非常高,同時又不含脂肪和膽固醇,熱量低;西瓜具有良好的利尿、幫助消耗作用,其水分含量在94%以上,吃西瓜後尿量會明顯增加,既可減少膽色素的含量,並可以使大便通暢,最後達到瘦身的效果。西瓜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利尿利水,能使多余鹽分排出體外,減輕浮腫,特別是腿部浮腫,是一種天然的美腿水果。這下您對西瓜減肥法還有疑慮嗎?

  關於西瓜減肥法的介紹您還滿意嗎?希望我們提供的信息能對您的減肥有所幫助,希望正在實施減肥計劃的朋友們能過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喝茶減肥容易走的誤區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喝茶成了MM們減肥的一種方法,二十多年來,無數研究證實了茶和茶提取物的減肥功效。有研究

饑餓的原因

饑餓的原因 女

一周水潤潤,有營養的七日減肥水果

周一:木瓜黃色水果  周一,忙碌了一整天,哪裡顧得上補充什麼營養,就做一杯“橙色心情”吧。據說林

橄榄油法減小腹贅肉

  所以,如果象偶這樣的有頑固性小肚子的人如果可以減掉小肚子的話,那眾姐妹肯定會更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