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水果總動員

減肥水果總動員

  1、減肥水果蘋果,其熱量:52卡路裡/100克。蘋果能夠被人體充分消化、吸收,極少有廢棄物,也就減輕了腸胃和腎髒的負擔,是非常理想的排毒減肥水果。另外,每天吃蘋果不僅對健康非常有益,它所含的獨特果酸也是加快脂肪燃燒的重要營養成分。可見,一天一蘋果,疾病遠離我這句話可不是胡亂說的哦。

  2、減肥水果西柚,其熱量:40卡路裡/100克。西柚含有豐富的果膠成分,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含量,減輕動脈血管壁的損傷,維護血管功能,預防心髒病和保持健康體重。根據研究表明,每天食用2個西柚就能達到更理想的減肥效果。你心動了嗎?

  3、減肥水果藍莓,其熱量:56卡路裡/100克。藍莓屬於漿果類,漿果類對身體都非常有益,而藍莓又是其中最好的選擇之一。研究表明,藍莓所含的抗氧化劑含量是常吃的水果中最高的,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所以,大家不妨選它做你的減肥水果吧。

  4、減肥水果哈密瓜,其熱量:34卡路裡/100克。哈密瓜的卡路裡是比較低的,哈密瓜是非常美味的減肥水果之一。它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減少食量。另外,它所含的維生素C,這也是加快脂肪燃燒的好幫手。

  5、減肥水果李子,其熱量:36卡路裡/100克。經常食用李子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增進腸胃蠕動,是胃酸缺乏、肚腹飽脹、便秘者的最佳助手。但是,由於李子是酸性食品,請勿過量食用。

  減肥是需要毅力的,是要堅持的,只有堅持才能成功。希望您對這些減肥水果的熱量及其功效後,能制定好您的減肥計劃,以便更有效地減肥。

熱門文章
選擇什麼食物 決定你的體型胖瘦

從食物的選擇中,我們就可以看出有些人為什麼會身材苗條,則有些人為什麼變胖了。食物的選擇還是很有學問的,什麼樣的食物具有減

“減肥”為什麼這麼難?或許只是你不懂減肥!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稍微有點小胖的人都嚷著要減肥,更不用說那些真的胖的了,但是很多人也都發現了,減肥真

藥監局:奧利司他減肥藥已致120余例不良反應

近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發布第36期藥品不良反應信息通報,提醒醫務工作者、藥品生產經營企業以及公眾關注減肥藥奧利

抽脂也會致人死亡嗎?!

  抽脂減肥手術有一定的風險,而且,利用這種方法從身體分離出來的脂肪不超過10磅,患者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