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蘋果三天 讓你不再肥胖

吃蘋果三天 讓你不再肥胖

  你願意嘗試嗎?

  方法

  1、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可以按三餐,也可以餓了就吃,吃飽為止。

  2、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蘋果要新鮮,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3、在這三天內,口渴時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以免腸胃不適。

  4、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蜂蜜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洩。

吃蘋果三天 讓你不再肥胖

  三天後的飲食要點

  三天減肥結束後,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

  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

  總之,減肥後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下來,減肥的效果才會持續。

熱門文章
拉伸運動幫助你瘦全身

拉伸運動在整個瘦身運動中是必不可少的。尤其對於上班族來說,長時間的久坐,拉伸運動尤為重要,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

騎自行車瘦腿方法

自行車不在只是個代步工具,騎自行車如今已經成為了一種有效的運動減肥運動。騎自行車不僅可以呼吸道大量的新鮮空氣、加速血液循

怎麼吃減肥 你不知道的蜂蜜水減肥方法

蜂蜜水減肥原理  1、蜂蜜蘊含的脂肪酸能很好地促進腸狀的活性蠕動;  2、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則具調整腸胃的功能,能排走

夏季消水腫的居家減肥運動

  利用伸展等簡單動作可舒緩酸痛、暖暖身子,同時幫助循環降低水腫,讓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