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橋式瑜伽雕塑完美下半身線條

橋式瑜伽雕塑完美下半身線條

 瑜伽是非常好的減肥瘦身方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吧瑜伽做為自己的主要瘦身方式,下面要跟大家分享一組瑜伽瘦腿動作,幫助您日常在家都可以輕松瘦腿,那麼就來一起看看吧,幫助大家快速達到瘦身減肥成果。

橋式瘦腿瑜伽告別粗壯大象腿

1.以躺姿開始

仰躺在瑜伽墊上,兩手放在身側,掌心向下。

2.膝蓋彎曲

彎曲膝蓋,雙腳分開,與髋同寬。兩個腳後跟要在一直線,兩膝蓋跟髋骨在一條直線上。

3.雙手抓住腳後跟

兩手分別抓住腳後跟,拉近雙腳與臀部的距離。

抓住以後,上半身是完全放松。保持兩個腳後跟要在一直線,兩膝蓋跟髋骨在一條直線上。

橋式瘦腿瑜伽告別粗壯大象腿

4.抬起臀部

手在兩側,以手肘點地,將腹部和臀部、大腿的肌肉收緊,往上抬起臀部。

初學者的做法:

初學者可以用手托住腰,注意力放在腹部和大腿上。

錯誤姿勢:膝蓋向外張開。

正確姿勢:兩個膝蓋不要打開向外,要與髋骨平行。這樣腿才是收緊的,這樣才是正確的。

5.放下

呼氣,兩手松開,在底下壓住墊子,慢慢地把背放下,然後腿放下,再將腿向前伸直。

熱門文章
如何預防大腿脂肪

如何預防大腿脂肪

冬季健康減肥 首選飲食減肥法

冬季天氣冷,吃得多少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雖說冬季容易變胖,但冬季也是減肥的好時機。只要從飲食上調整一下就

跟瑜伽老師學做夏季瘦身瑜伽

瑜伽,可謂是一項修身養性、健美塑形的好運動。減肥小編教你一套瘦身瑜伽動作,每天練習一兩遍,瘦身很有效。一起

戶外瑜珈減肥注意的事項

現在人們對瑜伽越來越熱衷,但是受空間所限,很多練習者很難實現到戶外練習的願望。所以當健身俱樂部貼出將舉行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