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腿瘦腰也瘦臂 家居減肥操

瘦腿瘦腰也瘦臂 家居減肥操

瘦腿瘦腰也瘦臂 家居減肥操。想成為健康美人卻不知道如何瘦身?下面告訴你居家瘦身的好方法,簡單的韓式瘦身操教你如何瘦身,練習起來沒有場地限制,每天只需十分鐘,一個月即可初見成效, 一起來看下家居減肥操。

對胳臂的贅肉說再見

part1:

1、雙腿交叉坐好後一只手舉起一個啞鈴,將兩邊的胳膊肘抬起至肩膀的高度並將前手臂如圖豎直的舉起。

2、保持胳膊肘的位置和角度不變,將兩只手臂朝臉的正面方向慢慢移動直至雙臂靠攏然後再打開回到原來的位置,將此動作反復30次以上。

part2:

1、側躺後兩腿交叉放置,將一只胳膊抱住反方向的肩膀,另一只胳膊伸直手心著地將身體支撐起來。

2、將支撐身體的那只胳膊彎曲至90度,然後再打開伸展,如此動作反復10次。

減掉肥厚的大腿內側贅肉

part1:

1、坐下後將兩腿向兩側撐開並使兩只腳底貼合在一起後用手抓住雙腳。

2、以最大的程度低下頭將上半身向雙腳的方向靠攏然後再回到原位,如此動作反復10次以上。

part2:

1、坐下後將雙手放在背後手心撐地,雙腿伸直並緊貼在一起後盡最大的力量把膝蓋拖起拉到胸部方向。

2、下半身朝正面伸展開來並且不能使腳接觸地面,將腿部伸展後再拖起拉回到原來的位置,如此動作反復做5次以上。


減肥不能依靠節食
生完孩子該如何減肥  
夏日減肥攻略   夏日減肥女性流行話題.....[詳細]   · 吸毒減肥的女人傷不起
· 節食減肥必須說的秘密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親述:模特瘦臉的秘密
· 揭秘:豐胸的口訣
· 飲食減肥 瘦著並吃著
· 練就小腰精四部曲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健身教練:拉丁健美操N個特點

拉丁健美操特點1  成套的拉丁健美操中具有360度轉身,並且在轉身的同時手腿一並協調。  拉丁健美操特點2  其跳動的動

一個月如何減5斤。急急

一個月如何減5斤。急急

夏季減肥食譜之秋葵小炒

秋葵嫩莢含有豐富的果膠、膳食纖維,其果膠的粘稠狀態是植物界非常少見的,膳食纖維的占比及其中可溶性膳食纖維占比均是植物中非

巧用中醫按摩練就性感小腰

消除小腹排毒按摩  手法一:在腹部進行順時針畫圓按摩  1.先取適量的身體乳於手心,用掌心的溫度溫熱乳液後,從腹部開始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