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身體健康很重要 快速減肥小妙招教給你

身體健康很重要 快速減肥小妙招教給你

  擁有一副健康、勻稱的體魄,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但是很多人的實際情況並不令自己滿意。本文教給大家幾個快速減肥的小妙招,讓大家都能擁有一副令自己滿意的體形。

  1.改變食物的結構

  減肥時對飲食一定要有嚴格要求。改變食物結構是瘦身的必要條件。用谷物、蔬菜、水果代替高脂肪食物可以讓你更健康更有效地瘦下來。另外日常三餐中可以多吃流質食物。三餐的比例也要注意。早餐可以吃的飽一些,並注重營養。午餐尤其是晚餐要注意攝入量,不要吃的過多,更不要經常吃夜宵。

  2.遠離飲料

  商店賣的飲料幾乎都是高糖飲品。因此減肥中還是不要喝為妙。如果真的想吃甜食,可以自己買水果鮮搾果汁,芒果汁、西瓜汁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啤酒也是要避開的一項。相信很多經常喝啤酒的人已經見識到它的“威力”。

  3.堅持步行

  必須選擇一種運動作為主要的減肥方式,例如跑步、游泳。但是平時的步行也是必須的。堅持每天步行,每周至少步行5天,每天步行鍛煉45分鐘到1個小時。步行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加速身體體液循環,減少水腫。但是步行要快走慢走結合,不能一味的過快或者過慢。

  4.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早睡也是快速減肥方法小妙招。熬夜的人身體會變差,而且還會影響新陳代謝,更會令食欲大增。因此早點睡覺,讓自己睡足8小時,保持旺盛的精力迎接減肥鍛煉。

熱門文章
香蕉食醋最棒的減肥組合

  吃香蕉會胖嗎?香蕉一直是我們的最愛,也是減肥的最受歡迎的減肥水果之一了,那麼下面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香

從容易的小運動提升:養生有方減肥果

概 述 當今時代快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健身運動是每個人都追求的一種健康生活方式。很多愛

便秘、減肥一定要喝,超排毒:每早喝一杯清腸刮油!

睡眠中慢慢被分解並囤積在腸道中的廢物,一早最需要透過蔬果的酵素及纖維來幫助排除。  且身體在一早也最需要糖分來提起精神,

收放自如翹臀平腹玲珑操

  在人體的所有部位裡,臀部和腹部是最難消瘦的部位之一。其實臀部大小根本不是重點,身材曲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