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走出減肥誤區,苗條身材跟著來

走出減肥誤區,苗條身材跟著來

二次減肥又失敗了?導致減肥失敗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是由於一些減肥過程中錯誤是認識導致減肥失敗。那麼愛美的姐妹們知道減肥有哪些誤區嗎?

在我們的身邊最常見的減肥誤區有以下幾個,姐妹們一定要多加注意,避免在減肥的時候走彎路。

正確認識:拒絕脂肪不苗條

想減肥往往第一步就會忌吃油脂,但長期食用少油的食物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很難瘦下來,或是勉強瘦一些以後很快又胖回去了,有時候吃得極少,可是卻連喝水也會胖。我想很多減肥者都有過這樣的經歷。良好的脂肪供應使人保有亮麗潤澤的發膚,因此不要因身材的顧慮而盲目的拒絕脂肪的攝入,而且真正靠這些信息瘦下來是更是少之又少,反而變得更胖的人更多。所以要適量吃此含有脂肪的食物。

正確認識:光吃水果不減肥

不要以為水果代替正餐就能達到減輕體重、降低體內脂肪的效果,水果中所含的果糖也會造成體內脂肪的堆積。可適當食用脫脂奶、酸奶或水果。事實上運動量過少才是導致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女孩子能夠保證每次半小時以上,特別是進行游泳一類的全身性運動,即使不會游泳,在水中邁步,利用水的阻力達到燃燒身體脂肪的效果也是減肥的有效途徑。

正確認識:吃消夜不會增肥

如果吃晚飯與睡覺時間相隔超過4小時,可以在22至23點鐘左右吃點消夜,因為有至少1小時讓食物消化,減少積聚脂肪的機會。此外,建議消夜食物宜選擇纖維素豐富的食物,因為高纖食物易飽又不會增肥。例如喝粥、高纖麥皮脫脂奶,也可以吃香蕉,一般人誤以為吃香蕉會增肥,其實一只香蕉所含熱量比米飯少一半,而纖維更比飯多一至兩倍。

正確認識:吃冰淇淋也減肥

冰淇淋是公認的減肥大敵,其實你大可不必在冰淇淋與減肥目標間奮力掙扎。有最新研究表明,冰淇淋可以作為減肥食品的一部分,吃少許比戒掉能更快地甩掉那幾斤贅肉。為了不使你的熱量超標,一定要吃低脂的。而且其中滋味甘美的鈣能幫你快速減肥,因為如果體內鈣元素缺乏,就會喪失燃燒脂肪的能力,而吃冰淇淋就是讓你攝入更多的鈣。

以上的介紹很清楚的告訴了大家減肥有哪些誤區,由此可見,在我們減肥的過程中真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減肥原則,為了能夠瘦身成功,一定要記住如何正確減肥,不要因為一些錯誤認識而喪失了擁有完美身材的機會。

熱門文章
兩則瘦身瑜伽讓你練就魔鬼身材

瘦腰最有效的運動是什麼呢?怎樣減肥呢?這裡就為你介紹幾式局部纖體減肥瑜伽動作,只要你堅持鍛煉,你就會輕松擁

OL椅子操 消滅脂肪輕松瘦腿

  part1:目的:矯正坐姿,收緊臀部,使小腿緊實有致,有效瘦小腿。1、坐在椅子上,雙手放

速效減肥,要健康的哦

速效減肥,要健康的哦

專家講解吃哪些食物可以快速減肥

我們知道,想要身體健康,需要健康的飲食,想要減肥,也需要營養均衡,總之無論從哪一方面來講,飲食都是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