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錯誤減肥法 讓你越減越肥

錯誤減肥法 讓你越減越肥

很多女性在減肥的過程中願意嘗試不同的減肥方法,但是這些方法真的萬無一失嗎?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告訴大家幾種常見減肥方法的真實減肥效果,幫助大家正確認識這種減肥方式,讓大家減肥少走彎路。

瘦身偏方一:咖啡

一些咖啡飲料熱量很高

咖啡可以刮腸子,又加速新陳代謝,是瘦身飲料。

真面目:如果是黑咖啡,真是如上所說。不過,回憶一下,你坐在咖啡屋裡都點了些啥,卡布其諾還是咖啡冰沙?如果是卡布其諾,你真該好好去參觀一下制造過程,看看調酒師往調杯裡放了多少奶 油,這才是香醇泡沫的真正來源。

一杯咖啡冰沙裡,除了牛奶之外,還加入了大量的果糖以增加口感,它的熱量絕對高於一碗米飯。如果你沒有意識到已然吞噬了大量卡路裡,還要求在咖啡上添一球冰淇淋,或者要一塊奶酪蛋糕,那麼 你已經吃下了一頓晚餐了。

瘦身方式點評:關於咖啡到底能否瘦身的說法一直沒有定下來,但無可否認的是,喝啥都不能過,更要配合適當的運動,關注了這些,咖啡照樣可以幫助瘦身。

瘦身偏方二:水果瘦身

水果瘦身不能全信

一天三頓吃蘋果和酸奶,三天下來體重肯定有所下降。所以,盡可以吃水果瘦身。

真面目:別以為水果都是低熱量的代名詞。水果也分為瘦身水果和長胖水果,你所鐘愛的高檔水果如芒果、荔枝、榴蓮、香蕉都是熱量極高的水果,以榴蓮為例,500克就有500千卡的熱量。而那些家常 水果如西瓜、西紅柿、柚子、蘋果等,才是瘦身的好幫手。

瘦身方式點評:對於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人來說,家常水果一定不要少,一些聽起來高級的水果倒大可不必吃。

瘦身偏方三:什錦色拉

沙拉瘦身應少調料

什錦色拉,大部分是青菜,吃起來爽口,又利於瘦身。

真面目:本以為一天三餐色拉,總能讓自己掉兩斤肉吧。可是一稱體重,一點都沒有減少,不禁大呼上當,怎麼沒了口福卻也減不了體重?追根溯源,真不是蔬菜闖了禍,你吃一大盤蔬菜也不過攝入40 卡熱量,問題出在色拉裡的蛋黃醬、千島汁、熏肉、火雞肉、火腿片,它們加起來的熱量一點不比一碗 米飯少。所以,下次吃色拉,不要再大肆放調料了,其中的冷肉也要少吃。

瘦身方式點評:常見有人為了省事買商場裡的沙拉吃,其實這種沙拉不一定新鮮,吃了也不一定瘦身,裡面五顏六色的搭配的到底合理不?還是自己做的更省心吧。

熱門文章
運動一周:秀出你的臂和背

    為你制定的一套針對性很強的每日練習方法,可以交替練習,你所需要的裝備只是一副啞鈴、

瑜伽瘦身的基本三式

瑜伽瘦身的基本三式。相信每個人都注意到了瑜伽練習者們的下半部身體的柔韌性和力量是多麼的好。這是因為這些古老的冥想動作不僅

四種食物 吃著就能輕松瘦

  減肥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節食!但是節食太痛苦了,這每個愛美的MM都深有體會吧。知道嗎,其

瘦臉良方 打敗肥胖大餅臉

瘦臉良方: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運動減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