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晨練減肥時間不應過早

晨練減肥時間不應過早

有些減肥的朋友喜歡晚練,有些則喜歡晨練,那麼對於晨練大家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其實晨練減肥的最佳時間是九、十點鐘,因為太早運動空氣不好,不利於身體的健康。

一般人都主張早起運動,有的人認為越早越好,理由是:早上空氣好,人煙稀少、清靜,最適合練功。人起來多了後,空氣也就污濁了。其實也不盡然,據有關專家研究表明,一年中夏秋兩季空氣最清潔,冬季和初春空氣污染最嚴重。而在一天中又以早晚污染最嚴重,中、下午空氣較清潔。

晨練減肥的最佳時間是因為什麼?

這是因為早晚小爐灶和工廠交通排出的廢氣最多,而綠色植物又是靠太陽光才能進行光合作用,吸進二氧化碳,呼出氧氣。夜間沒有陽光,太陽未出來時,綠色植物和人一樣吸氧吐出二氧化碳氣。夜晚植物吐出的二氧化碳氣沉積在空中,故早起空氣並不太好(當然較比室內空氣還是要好些),因此早上鍛煉不要太早,應在日出之後一段時間。

晨練減肥的最佳時間是九點到十點,過早鍛煉會傷害到身體,最好是根據太陽的時間來制定早上的運動減肥計劃,太陽出來30分鐘後鍛煉是最好的。

熱門文章
精油按摩來瘦臉 安全健康效果好

瘦臉精油配方  1、水腫型:迷迭香精油、杜松精油、薰衣草精油  2、脂肪型:檸檬精油、迷迭香精油、茴香精油  3、肌肉型

怎樣在減肥中提高新陳代謝率?

怎樣在減肥中提高新陳代謝率?

4個按摩動作輕松變小蠻腰

丹田小腹神阙穴按摩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張開,輕輕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輕柔地拍,就像吃飽飯拍嬰兒的背部一樣。然後大

既能吃又能瘦身的蔬菜沙拉,3天瘦10斤!

NO.1番茄黃瓜沙拉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幫助我們提高新陳代謝,對人體的健康非常有幫助。  而黃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