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瘦身MM不得不知的減肥四大誤區

瘦身MM不得不知的減肥四大誤區

MM們想要擁有苗條的曲線,但是也有很多MM通過運動並沒有瘦下來,這是因為你走進了減肥誤區。運動減肥不到位,達不到減肥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來注意一下減肥有哪四大誤區吧。

減肥誤區一運動不到位運動不到位,起不到任何的減肥效果。

例如:做運動的時候頭向下垂(這個動作會鍛煉不到腹肌)、做運動利用慣性(起不到鍛煉肌肉的效果)、做動作是臀部不收緊(起不到美臀的作用)等等。專家解釋,在做各項運動的時候,都要掌握好每個步驟的精髓,才能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減肥誤區二運動不合適

拿瘦肚子和瘦腰的減肥運動來舉例,仰臥起坐基本上記不到作用,特別是姿勢不正確,你習慣脖子用力,那麼鍛煉不到腹部肌肉。我們不妨嘗試下這些瘦肚子和瘦腰的運動:普拉提練習、平板式運動、騎自行車等可以照顧全身肌肉的運動。

減肥誤區三呼吸方法錯誤

做有氧運動的時候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但是什麼時候吸氣和呼氣你真的清楚麼?為什麼呼吸對減肥有很大的作用呢?因為我們在做運動的時候,如果呼吸方式錯誤,就會將胃部推向肚皮,讓肚子往外面凸,這樣一來,肚子不僅不能夠減小,反而會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養成正確的呼吸方式。例如做平板式運動的時候,平躺的時候要同時吸氣,上身向上彎的時候,再慢慢呼氣和收腹,沒做一次動作就要呼吸一次。呼氣的時候保持收腹是這個方法比較難的動作,但是只要做到了並且堅持就會很快看見效果。

減肥誤區四數量提升,質量不合格

很多人追尋做運動的數量,卻忽略了運動的質量。同一種運動不需要重復50多次,越做越多並不代表你能越減越多,這個減肥誤區是很多MM都要遭遇的。其實你只要在某項運動的時候,將每個動作做到位,這樣即便是每天做3組,每組做20次左右就夠了。

想要擁有魔鬼般的身材,請記住一定要避免這四大誤區,加上適當的運動和合理的飲食,你一定可以瘦下來!

好文推薦:

中醫藥膳減脂減肥的小偏方 >>>

渡過減肥平台期最佳妙方大推薦 >>>

教你怎樣吃夠營養 肥肉甩走 >>>

超簡易小動作 讓你輕輕松松享瘦 >>>

盤點各類減肥食譜 幫你快速瘦腿 >>>

中醫按摩減肥 什麼穴位瘦身效果最好 >>>

熱門文章
扎胃 美國最前衛的減肥方法

扎胃美國最前衛的減肥方法  扎胃是一種胃替代管外科手術,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用U形針對胃結扎。扎胃方法曾被視為“

背部吸脂新方法:水動力分層溶脂術

  在眾多吸脂手術中,背部吸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

快速瘦臀要養成的四個習慣

減肥是場持久戰,不管是瘦哪個部位,同樣是艱巨的任務,但是好的習慣是成功的關鍵,在瘦臀這件事上來說也是適用的,下面就由小編

6式基礎減肥操 在愉快中享瘦

伴隨著歡快的音樂,伸展臂膀,展現運動細胞,在酣暢淋漓的運動快感中進行瘦身是多美妙的事呀。以下介紹的6式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