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期間不能吃什麼食物呢?

減肥期間不能吃什麼食物呢?

減肥已經成為眾多女性朋友追求美得一種方法方式了!很多朋友在嘗試了減肥方法後,可最終還是失敗了!您失敗的原因是否是因為吃了減肥不能吃的東西了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您減肥不能吃什麼,以免您減肥失敗!

減肥不能吃什麼?薯條。薯條屬於碳水化合物食品,脂肪量並不高,但是經過油炸過後那可就不一樣了,大約一小包薯條就有220卡路裡和12克的脂肪,與一個漢堡的熱量差不多了。

減肥不能吃什麼?方便面。方便面也是我們經常食用的一種食品!方便面雖然方便快捷,還好吃,但是脂肪量很高,因為方便面是經過油炸制成的,另外調料包中含有很多味精,所以還是盡量要少吃。

減肥不能吃什麼?油條。小編提醒大家一定要少吃這種油炸食品哦!很多人早餐都喜歡吃油條,一根油條配一碗豆腐腦或豆漿。但是油條有“中式薯條”的稱呼,足以看出它的熱量有多高,大約一根油條就有220卡路裡,並且多數也都是脂肪。

減肥不能吃什麼?西點。這是很多愛美食的MM們都非常喜歡的一種食品!但是,西點的熱量是非常高的,並且大部分都是脂肪,更何況人們還喜歡把奶油和糖一起塗在西點上,使原本熱量就高的西點增添了更多的熱量。

減肥不能吃什麼,您記清楚了嗎?小心讓這些食品搗毀了你的減肥成果哦!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誤區,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我的3天瘦腿成功記
大齡剩女減肥獨白  
3個快速瘦腿的方法    我的腿很粗該怎麼辦呢?試過很多的瘦腿... [詳 細]   · 查看減肥熱文排行榜
· 11個飲食減肥小技巧
· 減肥5種東西不可吃
· 腰腹肥胖的危害表現
· 巧吃土豆減肥1天瘦1斤
· 一周有效快速豐胸計劃
· 3減肥茶幫你喝掉贅肉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檸檬片泡水減肥法

概 述 我發現自己這段時間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懶的原因還是怎麼樣,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自己都特別的

養生之道 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1.首先是要養成一個早晨提前40到60分鐘起床的習慣;  2.是早晨起來後,外出先跑跑步,將身體跑到微熱就行,作為每天早

提臀好習慣 日常三招美臀

坐車時  抓住30cm左右的吊扶手  握住扶手,慢慢把它拉向身後,做擴胸運動。腳跟和頭保持在同一垂直線,將重心移到腳跟,

黑茶減肥 給脂肪點顏色瞧瞧

其實這幾類茶飲品都有減肥瘦身功效,但實驗證明黑茶在某種情況下燃脂瘦身效果要優於綠茶等減肥茶。讓我們來看一下黑茶減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