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哪些人群減肥時容易反彈

哪些人群減肥時容易反彈

快速減肥向來是很多胖哥胖妹的減肥夢想,而且很多減肥方法也的確有很好的減肥效果,但是這種快速減肥方法很容易反彈,研究發現,容易出現減肥反彈的人往往是有規律的,現在就來看看減肥反彈高危群體都是哪些人吧。

不正確方法快速減肥者

短時間快速減肥的往往采用的都是不健康的減肥方法,如吃減肥藥、減肥食品、斷食、節食……想快速減肥的人,往往無恆心,沒毅力,即便能夠減肥成功,也會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或是忍不住口腹之欲而破功!減輕了3公斤,在減肥後大吃大喝的結果,可能胖回來5公斤!

減肥總是失敗者

很多人因貪圖減肥結果,往往會選擇一些不實際的減肥方法,節食很辛苦,一遇到平台期,往往會最先自暴自棄,暴飲暴食後又會產生罪惡感,再開始減肥,一再反復的減重,體重升升降降會使基礎代謝率下降,減去的部分包括了水分、瘦肌肉、脂肪,反彈後胖回來的可都是脂肪,減肥手段越激烈,減肥成果就維持的越短。

減肥方法中沒有運動者

肥胖人群之所以總是不斷長胖,往往是因為生活中缺乏運動的參與,如果在減肥的方法中依然沒有運動的參與,這種人反彈的概率會更高,運動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是維持體重最好的方法,只有將運動納入減肥項目的人才可維持一定的基礎代謝率,也只有這樣,才不容易反彈。

對照反彈高危群體的介紹後,你是不是也屬於這類群體呢?減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所以,千萬不要貪圖走捷徑,捷徑的減肥方法除了損害你的健康外,還會讓你越來越胖。為了健康,也為了降低反彈的概率,還是選擇運動和飲食的方法吧,雖然效果慢,但是減掉的可全是脂肪哦!

熱門文章
謝娜揭秘減肥方法

內地超人氣女主持人謝娜和張傑在甜蜜相戀的同時,也不忘保持張傑的好身材,纖瘦的四肢看著多招人嫉妒。今天,專家

上班路上的減肥方法

  上班方式:走路 .hzh {display: none; }   體驗者:麗萍 媒體記者

熬夜的危害大 令人衰老還會令人肥胖

  近日,深圳一女白領街頭舉牌抗議,表示長期熬夜加班讓人容顏衰老,要求將熬夜衰老列入工傷。其

高效減肥瑜伽瘦身操10招

1、舞蹈式  直立,雙腳並攏,吸氣,右腳慢慢向後抬起,右手握住右腳踝,呼氣,左手向左前上方伸直,挺腰,抬頭,右手握住腳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