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高效減肥瑜伽瘦身操10招

高效減肥瑜伽瘦身操10招

  1、舞蹈式

  直立,雙腳並攏,吸氣,右腳慢慢向後抬起,右手握住右腳踝,呼氣,左手向左前上方伸直,挺腰,抬頭,右手握住腳踝盡量往上抬,保持姿勢呼吸3次。復位,反方向重復。

  2、弓式

  俯臥,雙手置於體側,掌心向上。吸氣,屈膝,雙腿緊靠臀部,呼吸,雙手握住雙腳踝關節。吸氣,上身抬起,頭後仰,保持姿勢呼吸3次。

  3、橋式

  仰臥,屈膝,調整兩腳位置,距離與臀部同寬,臀部抬起,身體離地,兩手握住腳踝,維持姿勢呼吸3次。

  4、拱橋式

  承接動作3,兩手置於頭部兩側,手指指向雙腳方向,兩手用力,兩臂伸直,頭部離地

微肥男士的減肥瘦身操

  5、單腿蓮花式

  坐下,腰背挺直,兩腿向前伸直,目光凝視遠方,腳背交替地繃直、放松。

  6、坐立屈膝式

  承接動作5,上身保持挺直,右腿屈膝,左手握住腳掌,右手抱住膝蓋,有節奏地靠向身體,做10次,換腿,重復。

  7、雙腿背部伸展式

  承接動作5,雙腳並攏,兩手握住腳掌,彎腰,身體前傾,上身緊貼雙腿,保持姿勢呼吸5次。

  8、炮彈式

  仰臥,雙腿伸直,雙手放在體側,掌心貼地。吸氣,左腿屈膝抬起,雙手十指交錯抱住左膝,大腿盡量靠近身體。復位,右腿重復。

 

熱門文章
除掉你的小虎背 展現完美背影

1.自然站立式  上身前傾與地平行,收緊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雙臂,使之與肩膀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

如何快速消除健身運動後的疲勞

   體育鍛煉後身體會產生一定的疲勞感,這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肌肉疲勞:肌肉力量下降,收縮速度放慢,肌肉出

如何正確的鍛煉來達到運動減肥效果

運動減肥是一種常見的減肥方法。因為消耗了脂肪,所以減肥效果比較明顯。很多人都是采取鍛煉來達到這種減肥的效果

掌握注意事項 按摩減肥讓女性健康漂亮

按摩減肥是一種比較安全的中醫減肥方法,並且減肥的效果很好!但是只有你掌握了正確的和科學的按摩方法才能打到你想要的結果!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