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幫你快速瘦身法減肥誤區請繞行

幫你快速瘦身法減肥誤區請繞行

 關於減肥瘦身的話題又許多,怎麼吃、怎麼運動、或者養成什麼樣的生活習慣。這些信息哪些有用,哪些又沒用呢?今天就告訴你6個減肥真相,讓你避開一些減肥的 誤區 ,少走一些彎路,瘦得更快更健康 !

1.喝湯有助於減肥。

材料齊全的湯能夠減肥­對!即使同一碗湯不同的喝法,瘦身效果也會有差異。有實驗證明,餐前喝一碗低熱量的湯,能防止你在進餐種吃得過多。實驗數據顯示,這樣做能使你所攝入的事物總量比沒喝湯時低20%。

專家建議,在喝湯時不要將湯中的肉和蔬菜挑出來,因為湯裡的蔬菜越多,就越能讓你感到飽足。而且一碗湯中,熱量最高的其實就是不管飽的“湯”本身。所以下次在吃飯前,把湯放在飯前喝,這樣就能少吃少長肉。

2.小心你身邊的大胃女。

你身邊是否也有那種只吃不長肉的瘦朋友呢­如果有,那你要小心了,因為研究表明,你的這些瘦朋友會帶動你吃更多高熱量的食物,讓你的腰線指數一路飙升。

實驗中,研究者陪同參與實驗的人看電影、吃爆米花。結果顯示,如果陪同的體型與實驗者的體型相似,那麼實驗者攝入爆米花的量與陪同者的相似;如 果陪同的身材偏胖,那麼實驗者就會適量控制自己的食量,比對方吃得少;如果陪同是個瘦子,那麼實驗者就會放心吃得比平時更多。可見,找一個靠譜的“減肥伴 侶”對你的進食習慣有著重要的影響。在減肥這件大事上,一定要立場堅定才行!

3.訓練出一個知足的肚子。

減肥最關鍵無非“少吃多動”,所以飲食一定要有“度”,才能瘦下來。人們傾向於攝入比自己正常需要更多的東西,因此控制每餐進食的分量是決定瘦身成敗的關鍵。在吃東西之前,你一定要有一個信念:吃多少對你而言是飽。

專家們認為,一頓飯給你帶來的滿足感,直接決定了這頓飯究竟有多耐餓。餐前對自己食量的認知以及餐後對用餐的記憶主導著你的胃口和滿足感。所以,如果想要瘦下來,首先要明確自己正常、標准的食量,其次則是該吃的時候好好吃。這樣才能瘦的更長久。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好享瘦 16款減肥果汁來幫忙

葡萄柚  葡萄柚酸中帶點澀味,能讓你早晨更清醒,其富含的維生素B和檸檬酸,每天只需攝入半個的量,就已經能補充一天所需的維

瘦身菜肴彩椒雞丁讓脂肪燃燒吧

很多人喜歡飲食減肥,但是對減肥吃什麼確毫無了解!有時因為盲目的飲食減肥而出現適得其反的效果—&

巧練俯臥撐瘦手臂 緊實手臂肌肉塑線條

稍不注意,手臂上的贅肉就肆意堆積。俯臥撐是最有效的瘦手臂運動之一,能充分鍛煉手臂肌肉,讓手臂不再松弛。你知道嗎?俯臥撐也

自制營養美味的減肥沙拉

許多減肥的人往往都會選擇吃沙拉來幫助自己減肥。那麼我們如何做出營養有效的減肥沙拉呢?下面給大家介紹自制營養美味的減肥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