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愛美的MM要避免節食減肥的誤區

愛美的MM要避免節食減肥的誤區

許多美美整天辛苦地在減肥,可最後減肥沒成功反而越減越肥了,其實要想讓健康減肥成功有時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那麼,必須要找到你多次減肥失敗的原因,避免減肥過程中的多種誤區,下面小編介紹給大家減肥2大誤區!

1、吃辛辣食物就瘦身嗎?許多人認為多吃辛辣食物可瘦身,所以就吃得很多,吃辛辣食物的作用並非如想象的那麼大,多吃辛辣食物反而對胃腸道功能有影響,增加對胃黏膜的刺激,容易引起胃出血。

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還會令皮膚變得粗糙,容易得暗瘡,絕對得不償失。很少吃乳制品、高脂或低脂飲食的青少年,比適量脂肪飲食者更容易肥胖。在瘦身過程中,脂肪不總是充當反面角色。食用的脂肪不僅不會很快在體內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而且脂肪的分解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體內合成。最佳飲食包括適量脂肪、多吃水果、蔬菜和乳制品。

2、只吃水果或吃減肥藥。吃水果是一個好的習慣,但是只吃水果的話也是不可以的。雖然水果富含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水果的好處多得說不完,但其營養成分較為單一,尤其缺少必要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蛋白質。事實是,減肥並非一日之功,也絕不是吃幾粒減肥藥就能達到目的的。減肥藥物能有多種副作用,不同種類的藥物,副作用各不相同。常用的食欲抑制劑可引起輕度的失眠、口干、頭暈、抑郁、乏力、便秘、惡心等。

由此可見,在人們減肥的道路上存在著許多的困難,只有將這些困難一個個的越過,才能夠讓減肥真正的取得效果,以上健康減肥誤區都是在節食減肥的過程中比較常見的,尤其是愛美的MM們要注意避免。

熱門文章
傳統吸脂VS激光吸脂有何差異?

但是,最新的並不意味著最好的。吸脂到底應該選擇傳統的吸脂手術,還是接受激光吸脂呢?來自美國紐約的美容醫生KevinTeh

韓國超流行的減肥操 專減粗腿

1、並膝而坐  坐姿,兩腿並攏,彎曲膝蓋,兩腿腳跟貼著臀部外側,脊柱伸直,兩臂垂放按住腳跟。  2、仰躺屈膝  仰躺在地

你知道吸脂要避開哪些部位?

減肥者在進行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並不是人體所有的部位都能用吸脂減肥術,否則就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以下部位,專家不建議減

經期運動好嗎 有什麼注意事項

  身體健康的、具有一定運動習慣的女性可以適當運動 .hzh {display: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