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自制營養美味的減肥沙拉

自制營養美味的減肥沙拉

  許多減肥的人往往都會選擇吃沙拉來幫助自己減肥。那麼我們如何做出營養有效的減肥沙拉呢?下面給大家介紹自制營養美味的減肥沙拉,供大家參考。

  番茄菠蘿汁

  材料:番茄2個、菠蘿3片、白糖適量。

  做法:將番茄洗淨去蒂切成塊,菠蘿洗淨切成塊狀,再將番茄、菠蘿放入果汁機中,倒入白糖,再加入適量水,一起打成果汁,完成後去渣即可飲用。

  草莓鮮果沙拉

  材料:草莓若干,蘋果一個,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適量。

  做法:將草莓、蘋果洗淨切塊,香蕉切成小段,與酸奶混合,加入適量蜂蜜。

  酸奶水果撈

  材料:酸奶一盒、水果可以任意配搭。

  做法:將水果冼干淨,切好,然後將水果鋪好,最後將酸奶均勻淋上鋪好的水果上即可。

自制營養美味的減肥沙拉

  椰香水果派對

  材料:西瓜少許、荔枝2顆、猕猴桃半只、揶奶粉50克。

  做法:先將椰奶粉用沖開,再將水果去皮切片,待椰奶冷卻後均勻淋在水果上即可。

  四色果香沙拉

  材料:櫻桃、葡萄、荔枝、聖女果各5顆,檸檬汁、沙拉醬適量。

  做法:將櫻桃、葡萄、聖女果分別清洗干淨,荔枝剝皮去核,用沙拉醬調拌均勻,最後加入檸檬汁。

  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卡夫純味酸奶一瓶(227克)、鹽少許、糖50克。

  做法:將檸檬一半切成半圓薄片,一半切碎,和鹽、糖拌勻腌制30分鐘。所有水果切成2厘米左右見方的丁。再將酸奶與檸檬、水果丁拌勻即可。

  看了那麼多的沙拉做法,相信你已經在心理有了最合適的選擇。希望大家在關注飲食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適當的運動,只有這樣的才能有效的減肥。

熱門文章
拒絕藥物減肥,這六種食物專業瘦腰瘦腿

大豆富含抗氧化物、纖維及蛋白質。大豆吃法多樣,可以作為零食或者用來做菜、煲湯。豆制品的種類也很多,如豆腐和豆漿,都是健康

哪些早餐食物容易導致肥胖

 很多女性們以為,不吃早餐或早餐吃少都能有助減肥,其實這種觀念是錯的。不吃早餐或吃的不當只會讓你

別以為自己是個胖子,其實你可能正營養不良

肥胖也是營養不良  與我們大多數人認知不同的是,越來越常見的成人肥胖症也被視為另一種形式的營養失衡。2010年至2014

速瘦不反彈香蕉豆漿幫你減肥

大家都知道飲食減肥都是需要幾種食材的搭配的,那麼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小編為大家推薦一款效果超級棒的減肥食物吧,這個食物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