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3個減肥誤區 讓你不瘦反胖

3個減肥誤區 讓你不瘦反胖

大家經常有這種疑問:“我平吃的也不多啊,但是就是瘦不下來”,我想有這種想法的人不在少數。遇到的減肥誤區,但是你們卻沒有及時認識到,才會耽誤大家的減肥大計。小編通過3個飲食減肥問答題,教你走出瘦身誤區,讓你達到減肥最高境界——飽飽的也能瘦哦!

一、不吃晚餐真的可以麼?

麻辣觀點:如果你覺得你可以一輩子都不吃晚餐,那可以。

不過對於吃貨來說,不吃晚餐,殺了我吧。要知道,少吃一餐,心裡感覺好像就缺了點什麼,無論怎麼分散注意力,無論肚子是否是餓,反正就是會覺得缺少點啥。

而且有些姑娘說是不吃晚餐,下午的時候也許還不餓,可是挨到了七八點,八九點,強大的肌餓感就會像狼一樣的像你撲去,到那時候就再也忍不住,導致晚餐變宵夜了。而宵夜,對於減肥來說,是不能出現的,不僅對減肥,其實宵夜對健康都沒啥好處。

所以,三餐一定要吃夠、一定要按時吃給胃養成一個良好的笑話習慣,對身體也很有好處。晚餐早點吃,一般都是六點前就吃完了最好,過了6點就不會再吃東西了。

熱門文章
胖從口入 吃得越精致越肥胖

精細食物助長肥胖  浙大諾特營養中心調查發現,現代都市人吃精細的食物越來越多,長此以往會損失大量維生素。由於長期攝入纖維

吃什麼能盡量減掉脂肪或者保持體形呢

吃什麼能盡量減掉脂肪或者保持體形呢

看張惠妹如何快速瘦掉五公斤

張惠妹胖忽瘦的身材讓她自己苦惱,也讓粉絲擔心,體重在巅峰時刻的張惠妹,身材窈窕,臉蛋小而飽滿,大腿結實纖細

瘦背美胸有妙招

瘦背又美胸的拉伸小動作  局部瘦背運動方面,背起是常見的瘦背動作。還有很多拉伸練習也對背部肌肉群刺激較大,比如弓步屈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