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運動減肥常見的七個誤區

運動減肥常見的七個誤區

運動減肥應該是目前最多人選擇的瘦身方式了,采用運動的方法減肥不但可以讓我們擁有勻稱的身材而且還能提高我們的體質,所以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運動減肥,但是我們一定要知道運動減肥也是會出現問題的,下文給大家介紹一下運動減肥常見的七個誤區。

1.你沒有嘗試新的方法

沒什麼比厭倦你的日常鍛煉項目更糟的事了;這不僅僅會導致你練習時不盡全力,而且乏味的鍛煉很難達到理想的健身目標。花點時間去尋找一個新的健身課程或新的鍛煉方法,利用健身房推出的新生特別項目,問朋友借張鍛煉的光盤,或者嘗試一下伙伴最喜歡的健身項目。

2.你無法堅持下去

厭煩你的鍛煉項目不僅僅會破壞你的日常鍛煉。任何事情都會對你周詳的鍛煉計劃造成阻礙,也就是說很難堅持下去。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困難,請閱讀一下我們的建議9個貼士幫你突破減好肥瓶頸,如何讓運動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3.你沒有挑戰自己

如同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注入新的事物,增加運動量能防止你停滯不前。不僅僅如此,無論你的運動水准如何,無論這意味著能甩掉幾鎊贅肉或變得更強壯,挑戰極限就能獲得更好的效果。如果你已經准備好了,請閱讀一下我們的建議,如何在鍛煉中鍛煉你的肌肉。

4.你沒有遵循進度

當你答應周四的晚餐約會後才想起來晚上還有一堂健身課,又或者你延誤的鍛煉想著之後一定能補上(但從來沒有做到!)。當你沒有安排好日常鍛煉進度,你就很容易忽略掉它,或安慰自己說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相反的,你應該在日歷上將鍛煉計劃標注好,就不那麼容易忽略它們了。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離不開的飲食和運動

秋季減肥現在來說是個必須面對的問題,想要怎麼讓秋季減肥變得更容易嗎,有些方面我們必須做到。今天我們就從飲食

西紅柿減肥嗎

概 述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肥胖,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這些病情的發生。我只知道自己非常的煩

利用燕麥做4款減肥早餐 營養美味又飽腹

  一、雞絲海帶燕麥粥 .hzh {display: none; }   食材:雞肉&nbs

教你如何除去腹部贅肉

  安心享用美食,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之一。美食與輕體並非水火不容,吃得聰明,還能讓我們越來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