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喝酸奶能減肥嗎

喝酸奶能減肥嗎

概 述

酸奶是一種由乳酸菌發酵而成的風味飲品。隨著食品產業的進步,越來越多的酸奶種類被發明出來,有紅棗酸奶以及原味酸奶和其他口味的酸奶等。酸奶很稠,不習慣喝酸奶的人會覺得酸奶就是馊了的奶,而喜歡喝酸奶的人卻對它愛不釋手。酸奶是大多數女性的最愛,不僅是因為酸奶的口感,還有一部分女性喜歡喝酸奶是因為她們覺得酸奶能夠減肥。那麼喝酸奶能減肥的說法是正確的嗎?

喝酸奶能減肥嗎

步驟/方法:

1如果服用酸奶方法正確的話,酸奶的確是能夠起到減肥的作用。因為酸奶首先能起到一個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的作用。很多女性的肥胖其實跟宿便以及腸胃功能有關,因此和酸奶可以有效減肥。

第1步

2但是並不是說所有的酸奶都適用於減肥。有些果味的酸奶是經過特殊的加工的,因此它們所包含的熱量以及糖分多於一般飲品,因此盡管酸奶會有幫助消化的作用,也會使得身體吸收酸奶中的糖分和熱量。

3盡量不要空腹喝酸奶,而應該在吃完飯後的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裡喝酸奶,這個時候酸奶可以有效的起到幫助消化吸收的作用。另外,在臨睡之前喝一杯酸奶的話,可以起到保健減肥的作用。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酸奶雖好,但是要是想用酸奶減肥的話,喝脫脂酸奶效果會更好。並且不要在日常生活中將酸奶當做主食,而應該將它當做輔食,否則可能會達不到人體對營養的需求。

熱門文章
自從有了減肥術,變瘦永無憂?

減肥手術這四個字聽起來是多麼棒!聽著就像不用節食不用鍛煉,只需要花錢做手術就能減肥一樣。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就大錯特錯了,

夏季健康減肥食物TOP10

邊吃邊瘦是最輕松享受的減肥方法,所以,夏季減肥就要從飲食下手。那麼,夏季要吃什麼減肥呢?下面,小編告訴你十大健康減肥食品

男人吃減肥藥好嗎?

盡管男性不崇尚骨感美,但日漸發福也並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你會非常希望不借助鏡子就能看到自己的腰帶扣。男性易發胖的部位和女性

窈窕身材得靠3種水果

現在美女的定義越來越嚴格,越來越廣泛,例如要有天使的面孔,窈窕的身材,可是總是因為先天的因素或後天減肥的不成功而使之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