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束身”減肥時尚適合你?冬季不宜常穿保暖塑身衣

“束身”減肥時尚適合你?冬季不宜常穿保暖塑身衣

概 述

每一個女人總是會認為自己很胖,想盡各種辦法進行減肥,有很多朋友一直在不斷嘗試減肥方法:絕食、運動、減肥藥等等。但是卻艱難的發現各種減肥方法都不能夠很好的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醫學上也出了很多減肥的方法,一種新的減肥方式——“束身”便應運而生。很多女性看到束身衣服的廣告打得很好,就都像嘗試。那麼“束身”減肥時尚適合你?冬季不宜常穿保暖塑身衣。

“束身”減肥時尚適合你?冬季不宜常穿保暖塑身衣

步驟/方法:

1“塑身內衣”是什麼?塑身內衣就是用強彈性纖維材料制成的緊身衣。這些內衣名義上會告訴你有著各種各樣不同的功能:有的塑腰,有的收腹,有的修飾腿部線條等等,甚至還有全身緊箍起來的“連體內衣”。但是在冬季穿這類保暖塑身衣,是不利於我們身體健康的。

第1步

2如果女性所穿內衣過緊或穿上塑身衣,那麼就很有可能會壓迫我們身體各個部位的神經,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導致頸椎勞損、骨質增等等,進而又影響椎神經、椎動脈,使病人出現頭暈、惡心、胸悶不適等症狀。

3有相關的專家也建議女性最好選擇合適的內衣,塑身衣服可以穿,但是一定要避免長時間穿著塑身內衣,上肢也要注意經常活動,在肩部的位置移動吊帶。睡覺時最好是不穿內衣,在家裡沒有外人的時候也不要戴著胸罩。

注意事項:

穿塑身內衣會影響血液循環和汗液排洩,使皮膚和陰部變得潮濕,使細菌易繁殖,引發炎症反應。所以各位愛美的女性為了自己的健康最好還是少穿塑身內衣。

熱門文章
如何有效瘦手臂 讓你保持魔鬼身材

相向拉臂  1、立正站好,雙手掌心相向手指互扣,將手臂抬舉至胸前。  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右臂向左側拉扯,到達極限時保持

瑜伽減肥輕松變曲線美人

 瑜伽減肥是一種優雅的減肥方法,它可以讓你坐著運動都可以大汗淋漓從而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瑜伽可以

吃藥時的禁忌事項

減肥已經成為時尚,但卻指出,只有男性脂肪超過體重25%、女性脂肪超過體重30%的時候才稱為肥胖。專家建議,公眾應先通過節

虛胖還是真胖?先搞清楚了再減肥

虛胖和真胖的區別  虛胖的特征  1、食量不大,東西吃得並不多。  2、身體容易疲累。  3、手腳容易感覺腫脹,特別是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