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多運動就能減肥?運動減肥常犯的3種錯誤

多運動就能減肥?運動減肥常犯的3種錯誤

概 述

和我在一塊上班的同事小張,年紀也不大,還沒有對象呢,但是她的身材真是挺讓人堪憂。大家時不時的也都給她開玩笑說她太胖了,該減肥了。她自己也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胖了,所以就一直想減肥。大家都說,多多的運動就能減肥。從說了之後她就一直在堅持鍛煉身體,可是並沒有取得很好的效果,她現在都快對自己失去信心了。多運動就能減肥?運動減肥常犯的3種錯誤。

步驟/方法:

1你好,運動雖能消耗人體內的熱量,但僅靠運動減肥效果並不明顯,研究表明,即使每天打數小時網球,但只要多喝一兩聽易拉罐或吃幾塊西餅辛辛苦苦的減肥成果便會化為烏有。運動減肥常犯的幾種錯誤,要想獲得持久的減肥效果,除了從事運動外,還應從飲食上進行合理調控。

第1步

2你好,人們總擔心空腹運動會因體內貯存的糖原大量消耗而發生低血糖反應,如頭暈、乏力、心慌等,對健康不利。美國達拉斯健美運動中心堆帕博士研究認為,飯前1-2小時(即空腹)進行適度運動,如定量步行、跳舞、慢跑、騎自行車等,有助於減肥。

第2步

3你好,慢跑雖可達到有氧鍛煉之目的,但減肥轼效卻甚微實踐證明,只有運動持續時間超過大約40分鐘,人體內的脂肪才能被動員起來與糖原一起供能。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供能的量可達總消耗量的855。可見,短於大約40分鐘的運動無論強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顯。

注意事項:

你好,在生活中,不少的肥胖者都想快速的減肥,因此通過運動來達到好的效果,難免會產生急於求成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運動減肥常犯的幾種錯誤,對此一定要重視,才能更好的減肥。

熱門文章
深田恭子是怎樣利用香蕉減肥的

香蕉是日常的一種水果,在日星深田恭子的生活中,香蕉更多不僅僅只是一種水果了,而是能夠幫助減肥了利器了。你有

減肥 誰才是你的藥?

減肥藥比偉哥更暢銷最受歡迎的藍色藥片  以新加坡為例。去年的第一暢銷藥是“偉哥”,銷售量超過10

瘦腿瑜伽馬上擁有修長美腿

瘦腿瑜伽1: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體後側,雙手在頭頂扣住,吸氣,收腹、挺胸,身體盡力向左側伸展,保持幾秒鐘,回復,呼

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肉?

1、想瘦就先瘦手臂  一個人的手臂如果粗的話,在視覺上就會覺得她胖。據說如果一個人的手臂比較纖細的話,她看起來的體重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