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兒童肥胖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兒童肥胖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概 述

現在的孩子在兒童期很多都胖胖的,有的會一直持續,直到越來越胖,越減肥越胖,我有個小學同學就是這樣,那麼到底怎麼抑制肥胖呢?

兒童肥胖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步驟/方法:

1讓孩子多參與社會活動,多做運動,合理安排日常生活的作息時間,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2內分泌紊亂,藥物,中樞神經系統損傷都會引起肥胖。所以盡量不要給孩子過多的壓力和長時間服用各種營養品。

3兒童肥胖很可能是多基因的,經復雜遺傳因素而具有易感性。

熱門文章
民間減肥三偏方 你不可不知

  1.桃花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唐玄宗的貴妃楊玉環身

瘦臀有方 美臀美眉不再是夢想

如何打造標准臀部?我們要有不同的美化臀部的方法。女人的身段往往比容貌更重要。可惜的是,東方女性的身段比之西方女性,顯得低

睡前1分鐘瘦身運動 消脂效果超好

想減肥,適當的運動必不可少,那麼何時做運動才能有效減肥?做哪些運動減肥效果更好呢?試試睡前1分鐘下半身鍛煉吧,睡覺前適當

吃蔬菜沙拉可以減肥嗎 這麼吃才能瘦

吃蔬菜沙拉可以減肥嗎?西方人的飲食,經常會出現蔬菜生食。而中國人的飲食習慣則是要把蔬菜烹制食用。其實,從營養及保健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