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小孩肥胖怎麼辦

小孩肥胖怎麼辦

概 述

我一小侄子,長得是很可愛,可是就是太胖了,現在還是在幼兒園上學,就已經是班上最胖的了,家裡人很擔心他再這樣胖下去對身體不好,特別是前段i時間她媽媽讓我陪她去聽了一個講座,更是講到小孩肥胖也會出現很多疾病,更是讓家裡人擔心的不行,這段時間就是在不停地想辦法控制他的飲食,采用了講座中的幾個方法,效果還是不錯,在這裡也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小孩肥胖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要特別關注小孩的兩個容易肥胖的時期,一個是在嬰兒時期,一個是在學齡時期,在這兩個時期一定要控制住小孩額飲食,不要讓牠們吃太多的甜的、能量高的、脂肪多的食物。

2其次要讓小孩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多參加體育運動,不要老是吃完就睡,睡醒了又吃,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多的油炸食品,增強小孩的運動量,不僅能鍛煉身體,增強體質,還能很好控制體重。

3而且要積極鼓勵小孩和同齡的,喜歡運動的小孩交往,經常性組織他們一起出去玩,這樣的話,很容易影響到小孩,也可以非常有效的實施瘦身計劃。

注意事項:

小孩的肥胖切勿忽視,以免早早患上高血壓或者糖尿病,或者脂肪肝的情況,所以要及早控制小孩的體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熱門文章
為什麼胖的是你?中醫說體質&代謝是元凶

讓女生易發胖的不良體質  一、水腫型肥胖  特征:偏好吃涼性、重口味食物;容易口干、分泌物多、下半身有水腫現象。  水腫

俯臥撐的正確做法 女人減肥豐胸必學的一招

胸是女性魅力的重要焦點,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或者由於一些不良習慣,女性的胸部會出現下垂、外擴、大

黑咖啡減肥正確喝法 4招在辦公室也能照樣減肥

說起辦公室減肥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喝咖啡減肥了,不僅有提神的功效還可以瘦身減肥,下面就為大家分享黑咖啡減肥正確喝法,讓你

5款水果沙拉減肥食譜

  夏季大家能夠聯想到的就是水果,冰涼飲品,減肥..生活中很多朋友在夏季的到來都想要找合適的方法減肥,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