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如何有效杜絕產後肥胖症?

如何有效杜絕產後肥胖症?

概 述

我們常人都認為肥胖症基本也就是兩種:先天因素導致的以及後天多吃多喝導致的肥胖。其實不然,尤其作為女性,產後肥胖症也是一大女性的潛在健康殺手。那麼如何有效杜絕和預防產後肥胖症呢?下面我來做個詳細解釋。

步驟/方法:

1首先,女性得了產後肥胖症主要是由於在月子期間猛吃猛喝為了產奶從而不少食物富含甘油三酯不被胃所吸收從而逐步轉換成了飽和脂肪酸細胞。這樣一來,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還是不變化,肌膚排洩雜志的速度不變,從而體內就會堆積這些脂肪細胞了。那麼一旦發現產後自己肥胖了,可以首先進行小范圍的運動:早晚各一遍廣播體操,沒事的時候漫步爬山,小步走路等等,不要做激烈的運動。

2第二也是我比較建議的一點,可以做做中醫理療:如針灸,按摩穴位等等。因為中醫網網站在減肥上面和西醫藥物有所不同的就是,西醫講究速戰速決,減肥速率立竿見影,從而對身體的損耗也是大的,副作用明顯,停藥反彈明顯。而中醫講究的是穩固保守,以養生為主減肥為輔步步調節。這樣一來,細水長流,日積月累就會達到慢性減肥瘦身的作用了。同時針灸的同時不僅僅可以減肥瘦身,還對於身體各個穴位以及器官帶來明顯的益處。

注意事項:

個人不建議運用西醫療法,尤其是產後肥胖婦女,這樣本身身體就有虧空,容易導致身體虛脫。

熱門文章
冬季吃火鍋 塑身有道

  寒冷的冬天,火鍋成了人們的最愛。說道這裡大家可要小心了,火鍋雖好,但裡面的食材會給你的身

居家瘦腰方法 趕走游泳圈

  每日早起睡前伸懶腰 輕松減去腰部脂肪 .hzh {display: none;

想要快速瘦身應該如何選擇主食

主食減肥法是飲食減肥最常用的一種方式,想要快速瘦身到底應該如何選擇主食呢?  薏米  為植物薏苡的成熟種仁,曬干,除去外

肥胖該怎麼處置?

  最近,專家推出一套有效的減肥方案,即每天運動30至60分鐘,每日減少20%至30%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