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油脂攝入過多的危害

油脂攝入過多的危害

概 述

大家都知道油脂攝入過多會引起肥胖,這一點似乎大家都認同,所以在飲食上特別的重視,其實油脂的攝入量需要合理科學,當讓攝入太多並不利於身體健康,那麼我們從健康的角度分享一下有關油脂攝入過多的肥胖問題。

油脂攝入過多的危害

步驟/方法:

1據有關資料顯示,健康人每天的油脂攝入量是25克,缺油不可,但是過量卻是肥胖的罪魁禍首,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攝入油脂的量也在增加,所以肥胖問題就是頭等關鍵,提醒大家最先要避免油脂的過度攝入,尤其是肥胖症的人。

2在食品健康知識中,1克油可以產生9千卡的熱量,如果每天吃15克的油,那麼糖尿病、高血壓、心髒病等就會接踵而來,倒時候你想避免都來不及。

3提醒很多女性的是,油脂攝入過多,會造成很多乳腺癌、結腸癌等,影響身體健康,尤其中年女性,代謝慢,更加要注意保健和美容,這是對自己最好的保障。

注意事項:

肥胖一直是難以避免的話題,但是肥胖也一直是健康所關注的問題,關注自己的健康,就需要從健康飲食做起!

熱門文章
巧妙吃三餐 輕松打破啤酒肚

1、早餐絕對不節食一定要吃飽  早晨為了趕著送孩子上學和自己上班,同時為了減肥,不少人選擇放棄早餐。這是絕對錯誤的。每天

怎樣做簡單減肥操快速瘦全身

概 述 在減肥這條道路上,有很多人成功了,但是也有很多人半途而廢。減肥是一項長久的工作,堅持才能勝

2個瘦腿瑜伽動作 徹底趕走脂肪(圖)

  抬膝式瘦腿瑜伽動作 .hzh {display: none; }   1.坐在凳子上二分

一周減肥食譜 排毒瘦掉小肚子

  現在編輯為你介紹一個星期的排毒瘦腹餐,讓你一個星期不停地在瘦身減肥,再次擁有迷人性感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