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6個月如何減掉40斤

6個月如何減掉40斤

概 述

我曾經為了減肥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但是總是以失敗告終。本來的自己真的像個水桶一樣,可惜的是裡面裝的不是水,是滿滿的油,這樣的我,自信全無,讓我覺得特別煩惱,不敢穿淺色艷麗的衣服,每天只有穿著能遮住我水桶腰的黑色外套,真的刺激到我了!想要下決心減肥,需要不少勇氣呢!就跟以前讀書時候高考一樣,頭綁宣言帶,下決心一定要減肥成功,不再做水桶了!我想變得像油條一樣苗條,穿上任何我喜歡的衣服,不用看碼數,也不用看腰圍,我想穿就穿!

步驟/方法:

1制定嚴格的飲食計劃:因人而異,記住少吃含脂肪高、糖分高的食物,我總覺得自己吃的已經夠少,總覺得自己已經運動的很多,吃得少還沒有營養,看到好吃的時候嘴饞得不得了,但是就是減不下來。為了嚴格按照計劃執行,我把飲食計劃貼在牆頭,門口,要家人監督執行,看到美食時,就想象自己肥胖的樣子,呵呵。

第1步

2開始瘋狂的運動:第一次的減肥運動的是爬樓梯一個月。起初我只是把它當一個作業來完成。公司在23層,很多人一定詫異這樣的高度,覺得23層是一個天文數字。坦白說,第一次爬23層的時候牙齒都在發酸。但是我是一個執行力很強的人,既然是作業,那就得按質按量完成。我一直堅持了6個月,呵呵,真的有點小小佩服自己啦。

第2步

3燃燒脂肪:同時,每天喝4-5杯咖啡、茶等,進一步燃燒多余的脂肪,當然,咖啡和茶都是提神的飲品,要注意不要在晚上喝,否則容易引起失眠。另外重點推薦喝檸檬茶、決明子茶、荷葉茶、大麥芽茶等的效果也都不錯,同時這些茶也不會引起失眠等情況出現。

注意事項:

一是要有執行力,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半途而廢;二是不要不吃東西,有的人減肥不吃飯,不喝水等,這樣子只怕肥減不成,還惹一身病;三是要多管齊下,飲食、運動、情緒等各方面都要注意,制定嚴格的計劃,堅持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情。

熱門文章
居家瘦臀4妙招 輕松打造緊致翹臀

瘦身減肥關鍵是要養成好的習慣,這樣才能幫助大家時時刻刻都能達到減肥的目的,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居家翹臀法,幫助大家

四季減肥食譜讓你隨時都能瘦

 一年四季你不可能天天運動,但至少天天都在吃東西,所以要想塑造好身材,保持合理飲食是最起碼的前提

清晨美臂操 喚醒你的新陳代謝

腿臂伸展操  身體平躺,雙腿抬高伸直,左臂盡量往右腿方向伸展,右臂舉高過右肩,在做動作時留意下巴勿觸及胸膛。左右臂交替輪

巧吃米飯也能幫助你減肥

  米飯不是發胖食品 .hzh {display: none; }   大米當中脂肪含量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