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坐辦公室也能減肥 甩掉肥胖從此開始

坐辦公室也能減肥 甩掉肥胖從此開始

  1.早餐要健康含有高蛋白質的早餐會讓人體一整天的新陳代謝都很旺盛,而食用高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會使體重增加。因此,在選擇每日早餐時,不如都選擇蛋白質的攝入,如雞蛋、牛奶。

  2.吃零食要有計劃人人都愛吃零食,難道零食和維持身體苗條只能二選一嗎?其實,零食並非需要完全戒掉,而是應該有計劃地吃。為了滿足自己咀嚼的欲望,可以准備一些高膳食纖維而低蛋白的小食,大約含100卡路裡,然後間隔三、四個小時可享用一次。扁桃仁、營養棒、蘋果、梨、胡蘿卜、黃瓜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通過咀嚼,傳遞給大腦我已經飽了的信號,但其實攝入量並不高。此外,水果和蔬菜應該連皮一起吃,以增加腸胃蠕動和飽腹感。

  3.吃午餐要專心相信你一定有過“坐在辦公桌前,一邊工作一邊吃午飯”的經歷,這種做法十分不好。一邊工作一邊吃午飯,一方面會讓你加快吃飯的速度。而吃東西太快,澱粉酶不能充分分解輸入的食物,會造成脂肪堆積。另一方面,因為大腦的注意力被分散,不能及時反饋“吃飽了”這個信息,你會比坐在餐桌前吃午飯攝入更多的食物。因此,午餐時間盡量遠離辦公區,用半個小時的時間享受你的午餐,體會食物的美味,得到心理滿足。

  4.工作間隙勤活動頻繁站起的人比保持固定姿勢的人每天可以多消耗許多卡路裡。如果你不想因站立而引起他人注意,還有幾招可以試試:如用腳打拍子;雙腳張開,上身放松向前傾;左右轉動椅子以活動腰部肌肉等。

  5.下班後應放松心情上班八小時壓力很大,但是千萬不要把壓力帶回家。壓力大的人經常需要吃更多的東西才能緩解心中的不快。不如找個適當的時候關掉手機,做個面部或身體的SPA,修復超負荷的身體和心情。如果時間不允許,簡簡單單在戶外散步也能讓消耗一定的熱量,幫你恢復活力。

  6.提高睡眠質量睡覺前心裡總惦記工作瑣事,怎麼能有好的睡眠質量呢?OL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失眠的例子多不勝數,而每天睡眠不足4個小時的成年人衰老速度是正常人的3倍,並會導致新陳代謝紊亂,引起肥胖。因此,每天應保證7個小時的睡眠,這樣才能在工作時保持精力充沛,提高工作效率。

坐辦公室也能減肥 甩掉肥胖從此開始

  辦公室減肥小妙招

  1.找有相同減肥意願的同事,大家在精神和行動上互相支持。

  2.減肥並非丑事,讓同事知道你的減肥心志,減少在食物上“誘惑”你。

  3.一天三餐,不要不吃早餐就上班,營養豐富的早餐,是提供一天精力的泉源。如果只吃早餐,不吃午餐,那麼到了晚餐時間,通常分量會多吃一些,這反而無法有效地達到瘦身計劃。

  4.攜帶低脂肪、低卡路裡的茶點到辦公室,例如水果、全麥餅干、低脂肪乳酸等食品,每種最多一份。

  5.在辦公桌上放個杯子或水瓶,隨時喝水。當你覺得想吃甜的食品時,喝杯水,這種欲望很快就會消失。吃晚餐前,喝杯水,這可減弱你的食欲,想減肥的人,不妨嘗試一兩個星期,應可看出效果。

  坐辦公也能減肥,拯救白領行動從此刻開始,掌握方法妙招,坐在辦公室也享瘦!

熱門文章
秋季低卡減肥水果推薦

水果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但是由於多數的水果含有較高的糖分,許多的女士們對於水果是又愛又恨。那麼在秋季有哪些低卡的

粗鹽+蘿卜=瘦腿霜 消滅水腫腿

既想滅掉難看的蘿卜腿又讓腿部皮膚潤澤的美眉們,可以嘗試一下自制粗鹽蘿卜瘦腿霜,簡單又經濟。  材料:白蘿卜、粗鹽。  作

不整形不打針,這樣竟然就能瘦成小V臉!

睡前瘦臉小妙招   瘦臉妙招一:吸管瘦臉法   准備:備20張紙片,一支吸管。   做法:

面部吸脂 吸掉脂肪留下俏臉

想有一張精致俏臉,面部脂肪是不容忽視的攔路虎。有什麼好的方法甩掉臉上的贅肉嗎?吸脂專家表示,面部吸脂方法不錯,而且這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