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粗鹽+蘿卜=瘦腿霜 消滅水腫腿

粗鹽+蘿卜=瘦腿霜 消滅水腫腿

  既想滅掉難看的蘿卜腿又讓腿部皮膚潤澤的美眉們,可以嘗試一下自制粗鹽蘿卜瘦腿霜,簡單又經濟。

  材料:白蘿卜、粗鹽。

  作用:針對小腿水腫和肥胖的女生。

  制作方法:將白蘿卜洗淨去皮,蘿卜皮放入搾汁機中搾成泥汁備用,把蘿卜均勻切成圓柱體。用蘿卜皮汁均勻塗抹在小腿上,用圓柱的蘿卜作為按摩棒,沾取一些粗鹽在小腿肚上畫圓圈進行按摩,動作要稍微輕緩,因為粗鹽顆粒較大,免得挫傷皮膚。

  原理:白蘿卜中含有很豐富的粗纖維和芥子油,這是消除水腫、利水濕的天然成分。蘿卜皮中的纖維質更豐富,而且性平溫和無刺激,沾取粗鹽是為了增加摩擦力,讓圓圈按摩的燃脂效果更好。每天在沐浴後堅持按摩5-10分鐘,半個月小腿就能瘦3-5公分,神奇功效哦。

  自制粗鹽蘿卜瘦腿霜,簡單有效,同時減肥效果還很不錯,物美價廉,還能擁有一雙美腿。

熱門文章
鏟除便秘,讓你比美顏相機裡的自己更迷人

多喝水消除便秘  造成便秘的主要原因是體內的水分不足,而腸道內的食物殘渣水分就會被身體吸收,這樣大腸蠕動就會變慢,從而導

該如何正確選擇減肥藥呢

   那麼,你知道該如何從中做出正確的選擇呢?接下來小編就針對這方面的信息詳細為大家介紹一下。   

整形專家解析面部吸脂五個步驟

  面部吸脂是符合當前瘦臉潮流的一種整形美容手術,滿足了廣大不滿意自己臉部的愛美女性。面部吸

自制美味減肥茶 輕松瘦身

其實使用它們的方法有很多,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用他們制作減肥茶的方法吧。  薄荷茶  薄荷茶是近年來最值得推崇的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