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巧妙利用經期減肥 讓你快速瘦

巧妙利用經期減肥 讓你快速瘦

  經期減肥,相信不少MM都聽說過吧,經期是女人每月最特殊的時期,在這段時期裡面美容減肥都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但是具體怎樣做大多數人就不太了解了。下面減肥達人就來為你解析經期減肥法,教你經期如何做才可以瘦得更快,同時不影響身體健康。你還在猶豫什麼?

  一、准備期:MC第一天來到結束

  飲食特別注意事項

  1、多補充鐵質及纖維質豐富的食物,如菠菜、海帶、小魚干,葡萄干、櫻桃、蘋果、紅棗、蜜棗、紅鳳菜、波菜、全麥面包、糙米、燕麥、牛奶等。

  2、避免生冷的食物,冰品或飲品。

  3、放松心情做做和緩的運動

  4、少吃甜食如飲料、蛋糕、糖果。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月經的各種不適。

  5、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飲料:咖啡、茶等飲料會增加焦慮、不安的情緒。

  正確瘦身手則

  在這一至七天當中,由於體內的雌激素和黃體激素分泌量都很低,新陳代謝能力差,在生理期間[福利期]對正在進行的節食計劃可緩和些。

  二、最佳瘦身期:MC周期的第7-13天(瘦身福利期黃金減肥期)

  飲食特別注意事項

  1、進行正確的減重飲食此時最能控制食欲,稍嚴格的減肥計劃也能持續。

  2、經血干淨後的1-7天,可進行氣血方面加強補充,除了可借助中藥的滋補外,還可從日常的飲食中補強。飲食應偏高蛋白、高鐵與高維生素B群,如牛奶、雞蛋、牛肉、羊肉、魚、菠菜、櫻桃、蘋果、黑棗、山藥、蓮子等。

  正確瘦身手則

  月經結束後[超速期]是最恰當的減肥時機,此時期也是減重瘦身的超快期,只要多注意飲食習慣與食物的選擇,通常都可以達到不錯的減重效果。

巧妙利用經期減肥 讓你快速瘦

  三、堅持期:MC周期的第14-20天

  飲食特別注意事項

  1、維持低卡低脂的瘦身飲食,若食欲大增,不妨以愛玉、蒟蒻、仙草、蔬果、全麥面包、糙米、燕麥等較有飽足感的食物來充饑。多吃牛奶、起司、小魚干類對減肥很有幫助。多喝綠茶、水,可幫助體內新陳代謝。

  2、不要連續兩餐進食澱粉(醣類),或含高糖的食物。包括:甜點、蛋糕、霜淇淋、或糖果。

  正確瘦身手則

  這時候的減重速度會比濾泡期緩慢,所以不要太心急再用其他方法來減肥。反而要耐著性子,堅四、緩慢期:MC周期的第21-28天。

  4種水果讓經期減肥很輕松

  所謂的經期減肥,就是女性在月經期利用月經期的一些特殊性來減掉體重,下面就為大家推薦經期水果減肥法,讓你事半功倍。

  甜橙

  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而又要減肥者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纖維,多食有助排便,能減少體內積聚毒素,可以在經期的時候大量的排出身體內的毒素,經期後立馬變身輕盈美人!

  奇異果

  奇異果高單位的膳食纖維不但可以促進胃腸蠕動,也可以增加飽足感,配合奇異果低熱量(僅有45卡洛裡)的特性,是減重與兼顧營養的最佳選擇,對於夜貓族而言是均衡營養、維持體力的良方。

  香蕉

  卡路裡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長時間保持能量。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了。

  番石榴

  番石榴熱量低,又含有膳食纖維,容易產生飽腹感,是減肥者的絕佳選擇。同時,常飲番石榴茶能避免多余脂肪囤積體內,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有助減肥。

熱門文章
夏天如何減肥?先挽救三個肥胖重災區

  身體系統的任務就是維持一個“開心、舒適、不變”的環境。身體機能會自我調整以便維持原狀。當

蛋糕熱量高嗎?怎麼吃不胖?

   .hzh {display: none; } 首先蛋糕的主要成分是面粉、雞蛋、奶油等,

怎麼吃飯才能減肥

  一日三餐安排 .hzh {display: none; }   一日三餐定時吃飯,早餐吃

什麼水果是減肥養顏的好幫手

黑色減肥食譜  黑色水果之所以呈現出黑色外表,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色素類物質,例如:原花青素、葉綠素等,這類物質具有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