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梁詠琪的瘦腿瘦腰經歷

梁詠琪的瘦腿瘦腰經歷

梁詠琪瘦腿瘦腰有方法,她認為小小的運動其實就可以達到瘦身目的,不用特意去健身房進行特訓,居家時九可以瘦腰瘦腿,一點也不用特地耽誤時間。


梁詠琪瘦腿瘦腰

梁詠琪將在平安夜當晚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演唱會,昨天演唱會海報造型首度曝光,穿著白色泳衣質地高衩舞衣的GIGI秀出修長美腿,化身性感女神。GIGI透露演唱會將會表演鋼琴和吉他,還會挑戰打鼓,節目相當豐富,勢必要跟歌迷過個歡樂聖誕節。

距離演唱會只剩下1個半月時間,梁詠琪表示將全身心投入准備工作。知道GIGI要在北京開演唱會的消息,圈內好友劉德華、鄭秀文、羅志祥等紛紛通過VCR送來祝福。

梁詠琪瘦腿瘦腰小動作:

①仰躺著,臀部緊縮,兩腳分開與腰同寬。

②兩腿尖向內側靠攏,雙手枕在腦後。

③邊吐氣,雙腿邊往上抬至離地5厘米高,並伸殿跟腱。兩手支撐著頭部往上抬,伸展頸部。充分伸展之後,吸氣,憋住,直到憋不住時,恢復原來姿勢,重復做10次。

梁詠琪瘦腿瘦腰:

在家做家務,GiGi也就當是做運動了,有空的時候隨便扭扭腰、踢踢腿,都有利於保持雙腿肌肉的結實。GiGi還很喜歡在閒暇的時候做一些鍛煉腿部及全身的輕松體操,然後再去洗澡、蒸桑拿,出汗、 排毒又減壓,兩三小時後就會感覺很舒服。

GiGi特別要提醒大家,飯後忌諱立即坐下,至少應該保持站姿30分鐘。GiGi的個人經驗是,飯後可以站著打電腦游戲,略略彎腰剛好可以拉伸雙腿,因為玩游戲,所以30分鐘在不知不覺間就過去了。

梁詠琪瘦腿瘦腰的減肥方法是一種經驗之談,她也試過很多方法來保持腰和腿的纖細,最後還是覺得這種減肥方法更適用。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的注意事項

跑步減肥法【3要】原則一:先做拉伸運動  你減肥心切,所以穿上跑步鞋就直接開跑?這可不是最好的跑步瘦身方法。要知道,你體

最有效的腹部刮痧減肥法

好多女孩子也為此失去了穿漂亮裙子的機會。可偏偏腹部的贅肉又是最難減的,這就成了每個愛美女生,尤其是非常注重自己身材的女生

哪種減肥藥比較有效?減肥藥是瀉藥嗎?

懶人瘦身主義當道,使得坊間出現各種不需節制飲食,卻能保持窈窕身材的減肥茶大賣特賣,但是部分坊間減肥中心推出的減肥茶,有的

清晨運動減肥效果好嗎

什麼運動減肥呢?什麼時候運動減肥呢?其實,清晨是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能夠更有效地加速新陳代謝。  清晨運動減肥步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