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清晨運動減肥效果好嗎

清晨運動減肥效果好嗎

  什麼運動減肥呢?什麼時候運動減肥呢?其實,清晨是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能夠更有效地加速新陳代謝。

清晨運動減肥效果好嗎

  清晨運動減肥步驟一:

  醒來後,現在床上做簡單的伸展運動,讓體溫升高,扭下腳掌,抬下腿,然後下床伸伸懶腰,全身肌肉都立刻蘇醒,血液快速流通,為身體帶來實感。

  清晨運動減肥步驟二:

  要激活體內交感神經系統,最快速的方法就是起床後馬上和一杯白開水,令處於半醒狀態的你瞬間醒來,調整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之間的平衡。同時,白開水流入空空的胃部,途中刺激內髒,對排毒有顯著的功效。

  清晨運動減肥步驟三:

  科學表明,我們人體的生物鐘周期為25小時,這跟現實生活每天24小時有沖突,怎樣才能讓身體調整過來,關鍵是靠陽光。每天起來後打開窗簾,走出養胎,向遠處眺望,好好感受陽光與光亮的天空,充分呼吸,為五感帶來刺激,能迅速讓你清醒。

(實習編輯:徐建霞)

熱門文章
吃蘋果減肥 你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要吃蘋果籽  蘋果富含多種有益健康的營養素,飲食保健功效不勝枚舉,受到全世界人們的喜愛。但澳大利亞營養專家提醒:吃蘋果

瘦腿瑜伽4招式 拯救粗腿MM

 粗腿MM傷不起,各種展現美腿的裝扮,對於粗腿MM們可是遙不可及。推薦幾個瘦腿動作,拯救四種小粗

瘦臉最有效 5min瘦臉瑜伽打造V字臉

1、超愛嚼口香糖  還在飯後來兩顆“益達”?STOP!偶爾為了清新口氣來點口香糖沒有關系,但是天

減肥藥能吃嗎?排油素,有副作用..

減肥藥能吃嗎?排油素,有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