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紀敏佳是怎麼甩掉蝴蝶袖

紀敏佳是怎麼甩掉蝴蝶袖

紀敏佳是怎麼甩掉蝴蝶袖?喜歡看娛樂報道的朋友不難發現,如今的紀敏佳和超女時期的樣子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不僅臉變小了,手臂上的蝴蝶臂也沒有了。大家都知道手臂上肥肥贅肉顯得非常的不雅觀,所以有很多的人想要瘦手臂,但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今天分享紀敏佳是怎麼甩掉蝴蝶袖的。

紀敏佳是怎麼甩掉蝴蝶袖呢?下面就來看看它平時都是怎麼做的。

1.端坐舉重物

端坐在椅子上,背部保持挺直,手臂自然下垂,手掌朝內抓住重物(厚的書本、裝滿水的飲料瓶皆可),緩緩舉到雙臂和肩膀呈水平線,保持3秒鐘,再緩緩恢復原位。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幫你修飾肩膀和手臂的線條,讓雙臂看起來更修長。

2.甩袖運動

保持背部挺直坐在椅子上,手伸直,把重物向上方斜舉,然後慢慢屈肘,把水瓶放在腦後的高度,然後恢復到前一個動作。

效果:這個動

作可以鍛煉肱三頭肌,讓肌肉變得更加緊實。

3.劃出臂線

站立姿勢,雙腳並攏並微微屈膝,雙手伸直緊貼大腿。平舉雙手,畫一個大圓以後,兩只手手背在頭頂正上方貼齊,大約5妙之後,再返回前一個動作。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放你緩解就坐後手臂的僵硬感,對抗贅肉的下垂。

4.伸出美肩

站立姿勢,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微微屈膝。下半身保持不動,兩手交替往前伸,以腰部的力量來帶動雙臂。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幫你拉長肩部和臂部的肌肉,讓肩臂線條看起來更加流暢優美。同時,還能幫助你減去腰部的贅肉哦!

綜上所述,現在知道紀敏佳是怎麼甩掉蝴蝶袖,瘦手臂的方法應該了解一些了吧,所以想要瘦身的美眉們一定要堅持做以上運動哦,只有堅持一定會的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熱門文章
請問我應該怎樣減去腰和腹部我肉..

請問我應該怎樣減去腰和腹部我肉..

懶人專享五款沙發減肥操

肥胖的人大部分都不愛運動,而且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所以想讓他們靠控制飲食、多運動來減肥簡直是天方夜譚。那懶人

能喝茶減肥嗎

減肥,需要以健康為最大的前提,這是不少人的共識。但是,看過市面上的減肥產品,大多數人還是喜歡喝茶方式減肥。小編介紹一下,

排毒減肥 五大蔬菜效果最佳

  排毒是養生的重要方式之一,排毒不僅有利於健康而且還養顏減肥,以下介紹五種排毒減肥蔬菜,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