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女星全智賢揭秘減肥好方法

女星全智賢揭秘減肥好方法

來自星星的你可謂是紅遍大江南北,這讓本身就已經很火的全智賢又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全智賢憑借完美的演技以及無可挑剔的身材讓眾人念念不忘,很多人都在問了,全智賢是通過什麼樣的減肥方法才獲得苗條完美身材的呢?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女星全智賢揭秘減肥好方法

1.吃飯先要戴牙套

飯前可要做好充分的准備再開吃。要做哪些准備呢?最駭人聽聞的恐怕就是戴上牙套再吃飯了。之所以這麼做,全智賢說主要是為了能少吃些東西。想想也是,戴上牙套後,再好吃的美味恐怕也會變得平淡,美食的誘惑當然也就沒那麼強了,自然就能少吃些。

2.擦上唇膏再吃飯

吃飯前先要仔細地化妝,這個你也絕對想不到吧?每次吃飯前,全智賢都不是著急地來到飯桌前,而是進入化妝室,進行仔細地補妝。描眉、粉餅哪樣都不能少,更重要的是用唇膏仔細地把嘴唇畫好。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在吃飯時能小口細嚼慢咽地來吃,不然就有可能連唇膏一起吃下去哦!那樣的話,可是有害的、不健康的。

3.吃飯主要用左手

大多數人都是右手使著順手,吃飯當然也是右手快。而全智賢為了使自己吃飯慢、吃得少,就刻意用左手來吃飯。不行你也試試,這當然就吃得慢多了。人的胃對吃下的東西,20分鐘後才能有飽足感。

很多時候我們吃過量是是和我們大腦的反饋有關的,如果是吃太快,大腦還沒反應過來,你繼續吃,很有可能你就會食物攝入過量,有研究表明,習慣用右手的人在吃飯時若換用左手拿筷子,會對體重減輕有異乎尋常的效果。試驗者在改用左手吃飯後,不僅體重有所減輕,而且膽固醇值與血壓也都恢復正常。

4.蔬菜果汁當早餐

每天堅持六點就起床,喝新鮮果汁當早餐。而在午餐和晚餐,則會多吃一些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物,避免攝入過多脂肪。專家建議:要加強蛋白質,更要注重全面營養。

5.不可缺少的有氧運動

全智賢的苗條不失健康魅力的身材總讓大家羨慕不已,可別忘了,在出道前她也是個肉肉女,如今她能擁有如此完美的身材,大部分歸結於她的一周三次的有氧減肥運動。無論拍戲多忙,她都會抽出時間來進行有氧運動,跑步,或者游泳,要擁有好線條,還是別偷懶,通過運動來保養身材,身材會更美。

熱門文章
讓你擁有好身材的瑜伽減肥法

減肥方法雖然層出不窮,但是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無非就那麼幾種。減肥瑜伽是近幾年來非常受熱捧的減肥方式,那麼如

哪些人不適合針灸減肥

  哪些人不適合針灸減肥?現在針灸減肥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歡迎,針灸減肥痛苦小,無副作用,不需節食,但是那些人

怎麼瘦身?瘦身餐的3個tips 助你夏季“享瘦”

①食材選擇  a、每餐都要選擇多種新鮮、營養豐富、高纖維的蔬菜  高纖維食物不僅可以幫助排除身體裡的有害物質和廢物,還可

瘦腹瑜伽動作幫你塑造性感小腹

大腹便便讓人看起來十分的臃腫,怎麼瘦腹最容易?下面為您介紹一個瘦腹瑜伽動作,堅持鍛煉,緊實你的小腹,重塑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