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揭秘韓國明星獨特的私家減肥秘訣

揭秘韓國明星獨特的私家減肥秘訣

身在娛樂圈,明星們必須時刻保持姣好容貌,婀娜多姿身材才可以提升名氣。有的明星先天條件好,但有些明星就必須通過後天的修煉。特別是韓國明星,很多在出道前比較肥胖,出道後就變成美天鵝了,有什麼神奇妙招嗎?慢慢來看看韓國明星怎樣減肥吧!

尹恩惠

尹恩惠是Baby V.O.X的成員。曾經被稱為“少女壯士”的尹恩惠,采用的蛋白質為主的減肥食療法,從塬來54公斤的她,成功減肥到現在只有48公斤,也成為擁有苗條身材的魅力女人。

申智

申智是高耀太的女主唱,聲音很亮很好聽。申智的減肥方法是把生姜和栗芩拌著豆油吃。不過比起其它任何方法,戒酒是她減肥的特效藥。

玉珠賢

玉珠賢屬於典型的容易發胖的體質,為了保持身材,她每天和妹妹跑到屋頂跳繩1000次,果然很快見成效。此外,玉珠賢還通過瑜珈從77尺碼變身為44尺碼。

寶兒

寶兒擁有22英寸腰圍。在歌曲《Numberone》時節還是胖唿唿的寶兒曾通過裙帶菜蘸辣椒醬吃來減肥。與其它方法相比,跳芭蕾舞能夠減很多肉並且可以養成端正的姿勢。芭蕾舞對減去下肢肥胖也很有效果。

柳時元

柳時元一方面喜歡巧克力和其它甜食,同時也喜歡賽車、滑雪、網球等運動。他保持體型的秘訣是:按時吃飯,天天晚上練啞鈴。

鄭京浩

男大18變,鄭京浩小時候可是個不折不扣的胖墩兒,還是個傻乎乎的近視眼。不過減肥成功之後卻俨然是一位花美男,這段“佳話”也令很多後來關注他的觀眾們感到非常有趣。因此,不要忽略掉身邊任何一個胖子,也許他們減了肥後就能跟鄭京浩一樣帥到一發不可收拾。

熱門文章
簡易猕猴桃減肥法 甜蜜瘦身

簡易猕猴桃減肥法 甜蜜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猕猴桃(

日常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運動

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運動  1、跳繩  說道有氧運動,自然離不開跳繩。跳繩是一項高強度的運動,我們在跳躍的過程中全身的肌肉都

中醫減肥法 輕輕松松瘦身

肥胖一直是困擾著很多現代都市人的煩惱,為了減肥,很多人想盡了各種各樣的辦法,但卻並不是每個渴望減肥的人都能遂願。  自助

氣功減肥按摩法 按出痩美好身段

一、局部氣功減肥按摩法  1.面頸部按摩以氣功外氣配以摟、提、分拍手法為主。按摩由輕到重,由額部、平面部、鼻部、颌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