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瘦不下來竟然是這些原因

瘦不下來竟然是這些原因

  減肥是現代人說不完的一個話題,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成天掛在嘴上的一個詞,那麼到底該如何減肥呢?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怎麼減肥快呢?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瘦不下來呢?下面大家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有時候往往不是我們不夠努力,而是方向不對,所以努力也是白努力。減肥也是如此,如果方法不對,那麼不管多努力去減肥,最後可能也是適得其反。百般減肥,就是不成功。今天減了,明天又長回來,無限懊惱!怎麼就是瘦不下來呢?多少女人為此天天犯愁。其實,瘦不下來的背後可能是這樣的!

  其實你瘦不下還是有原因的,有時候身體上的基因也是會影響你的體重的,所以有時候一下兩下瘦不下來千萬不要著急,也不要心灰意冷哦,減肥畢竟是需要堅持的呢!

  1、基因問題

  我們不能說基因決定一切,但是基因確實對於後代影響很大。其中,肥胖基因也是導致很多人頑固的胖著的原因。肥胖基因並不是杜撰出來的,其含有多種種類。比如可以讓人食欲大增的“FTO”,這種基因會讓人持續不斷吸收著熱量。比如無限放慢了脂肪燃燒速度的基因——CRTC3。基因頑固,瘦不下來真的不怪MM們沒有努力減肥喔!

  2、不吃早餐

  當然,有很多並不是不愛吃早餐,而是沒有時間吃早餐。很多人寧願早上多睡幾分鐘,也不願起來吃個早餐了好好上班上學。於是,為了在床上賴幾分鐘,不少人養成了不吃早餐的習慣。不吃早餐真的完全不利於減肥,反而會導致低血糖,而低血糖又會分泌生長激素,使你不得不吃更多食物,這樣,反而會增胖,甚至有可能是虛胖。因此,養成吃早餐的習慣非常重要。晚餐倒是可以少吃一點點。

  3、不吃肉

  很多人以為不吃肉就能夠減肥,其實你真的錯了嗎,不吃肉不僅減不了肥,而且還容易發胖呢!這麼認為的小姑娘們就一定要注意了哦!千萬別天天不吃肉只吃素的了呢!

  許多美眉認為長胖的原因就是吃肉吃的,但是從此不吃肉,只吃蔬菜,真的就能迅速減肥了嗎?素食當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這些確實是減肥當中很需要的,但是不吃肉,只吃水果蔬菜之類的素食,先不說營養缺乏的問題,光是脂肪蛋白質的缺乏,就會使人產生饑餓感。而大部分人認為,吃蔬菜不長胖,於是用蔬菜來抵擋饑餓感,但是這樣反而可能攝入了更多食物和油脂。

  4、運動量不變

  要知道,減肥是分為很多個階段的,一般剛開始減肥會出現較大程度的下滑,但是過一陣之後,肯能就會進入暫緩期。經歷過這個艱難的過渡期,才有可能邁入下一階段的體重下滑期。而在減肥過程中,運動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也是完全靠運動瘦下來。但是要注意的是,運動量不能從減肥開始一直不變,要根據情況,慢慢增加運動量,同時也要根據身體各個部位的減肥來調整自己的運動減肥計劃。

瘦不下來竟然是這些原因

  怎麼才能瘦下來呢

  要想瘦下來千萬不能急,這個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情呢?那麼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哪些的注意事項能夠幫助到我們減肥呢?下面大家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小編的這些分享能夠幫助到大家哦!

  肉和澱粉分開吃

  別看只是一個小小的習慣問題,分開進食肉和澱粉不僅能讓胃部消化的時候更輕松,對減重也有好處。往往堅持三天以後就會有效果。

  晨起飲蜂蜜水,排毒通便的效果最佳。長期堅持,終生受益,且沒有副作用。

  去角質不能忽視

  用磨砂膏配合按摩脖子和鎖骨的部位,能幫助排掉臉部多余水分,堅持一周,由於浮腫而造成的面部虛胖可以徹底擺脫。

  晨起一杯水果汁或者一份含有麥麸的早餐都能讓你的腸道通行無阻,不但可以掃除體內累積的垃圾還能幫你徹底幫你清腸胃,對於平時容易便秘的人來說更是掃掉小肚子的最佳方法。

  手部護理不能忽視

  除了讓手部肌膚變柔軟外,你還要做的事就是按摩手部的穴位。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動作,穴位按摩對於浮腫型肥胖是非常有用的。

  以蒸煮的方式處理的雞、牛肉及蛋白質組成的純蛋白質飲食法,能幫助你快速的燃脂,變瘦!

  鎖骨按摩,讓臉變小

  用打圈的方式按摩鎖骨能很好的排出身上的毒素,讓臉變小。

  點個香薰蠟燭讓身體輕松

  最後一點,可以點個香薰蠟燭讓身體輕松,再洗一個全身浴來讓自己的狀態到達滿分!

  1、無鹽減肥法

  推薦無鹽自然飲食,比起鹹的食物,低鹽的清淡飲食對身體更好,也讓身體更輕盈、更有彈性。一天一定要吃一次水果。在南瓜裡放入牛奶和蜂蜜做成拿鐵,喝了之後很有飽腹感,有助於瘦身,也讓心情很好。”

  點評:對於飲食豐富、長年高蛋白飲食的人,一周吃一次無鹽無油餐是可行的,但如果長期堅持吃,即便可暫時瘦身,但是卻會破壞人體的免疫系統,帶來一連串髒器損害,嚴重影響身體健康。鹽和脂肪不是洪水猛獸,只要將其控制在安全的范圍內,既不會發胖,也不會影響健康。

  2、生機飲食法

  這種方法聽起來非常健康,但它也有很大的缺陷,多數人不會采取這種方法。

  點評:在單調的食物中,所含的鈣、鐵和蛋白質非常少,會讓人變得蒼白且容易疲倦,這些症狀都在很多人身上有所體現。

  3、卷心菜湯減肥法

  如果你喜歡吃卷心菜或洋蔥,就不用害怕吃多了會長胖,只要你願意,願意吃多少就吃多少。在快速減肥方面有奇效,7天就能明顯見效。

  結語:大家看了上述的介紹對於如何減肥都有所了解了吧!要是你覺得你怎麼都瘦不下來,那麼看看小編的介紹哦,也許能夠幫助到大家呢!當人大家在減肥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自己的身體哦!千萬別有了這頓沒下頓的呢!

熱門文章
研究稱單靠運動無法減肥 少吃是關鍵

維持健康運動很重要,不過根據一項國際研究,單靠運動無法減重,大量運動難有成效,必須搭配正確飲食。  據報道,由紐約市立大

怎麼瘦臉 瘦臉的最快方法教你瘦成錐子臉

瘦臉的最快方法第一招:消除水腫。其實很多人的臉並不是真正的肥,只是水腫而已。  對於夜貓子,晚上一定要謹記多喝水,才不會

瑜伽減肥 腰部為先

   瑜伽減肥是現今常見的一個減肥方式之一,有利於塑造柔軟纖細的身材,也有利於心肺功能的健康運作。以腰部減肥的

減肥需有度 過度減肥或帶來致命的危險

適當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不錯的事情,然而一旦減肥過度,就可能給身體帶來致命的危害。專家表示,微胖才是最好的身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