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4種見效最快的減肥方法

4種見效最快的減肥方法

  1.說話測試強度

  不要讓鍛煉的強度大到讓自己無法完成既定的目標。你可以使用“說話”測試。如果你一邊鍛煉還能一邊與人交談的話,即意味著你的鍛煉強度尚在你的體能范圍內。

  2.力量訓練增效果

  力量訓練的效果也很明顯。生理學家勸告我們在開始力量訓練時做5 ̄10組練習,負重或不負重都可以,並且每組至少重復8次。隔天做一次。當你能重復12次也不覺得累時,就應該增加2 ̄3磅的負重,再從8次做起。

4種見效最快的減肥方法

  3.爬上爬下見效快

  要想很快得到鍛煉效果,不妨“爬上爬下”。這裡指的是爬斜坡。以最快的速度爬上斜坡,轉身,再跑下來。在下坡時可以休息。每個單元做七八次這樣的攀爬會非常見效。

  4.加量做運動

  在計劃剛剛開始時,可以每天散步20分鐘,以後逐漸加量,第2周為25分鐘;第3周增加到30分鐘;第四周時,不妨在散步外增加一些慢跑;第5周時則散步、慢跑並重。依此類推……

熱門文章
夏季家常減肥菜讓你瘦個爽

夏天是一個溫馨的季節,很多人都結束了五一小假期,那麼回到家了,在家裡面吃著熱烘烘的家常減肥食譜,健康瘦身,真是一件很美妙

胖 女 | 25

不同游泳姿勢 讓你瘦不同部位

大家都知道游泳能塑造很好的身形,尤其是夏天,很多的減肥朋友都會選擇游泳來瘦身,但是大家都是在盲目地在游泳嗎

警惕蛋白質減肥的誤區

  有一本宣傳小冊子曾經這樣教導體育鍛煉愛好者們:如果食物中缺少蛋白質,“身體便開始消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