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虛胖減肥最快的方法

虛胖減肥最快的方法

  當被人說胖的時候,我們總會聽到不少人反駁說自己不是真胖,只是虛胖而已。那到底什麼是虛胖?什麼是真胖?虛胖的人要怎樣瘦下來?

  一、虛胖和真胖的區別

  什麼是虛胖?

  1.臉色偏白或帶青,皮膚白皙,講話虛弱無力,冬天怕冷,夏天易流汗。

  2.食量不大,東西吃不多,但是容易發胖。

  3.只要做一點事就感到疲憊不堪

  4.手腳容易感覺腫脹,特別是蹲下時,覺得小腿腫脹感強烈;與上半身比較,下半身更肥胖點。

  5.平時很少運動,肌肉比較松垮虛浮。

  6.解出的尿液顏色清淡。

  7.夜間多夢。

  什麼是真胖?

  1.看上去比較顯壯。

  2.臉色紅潤。

  3.食欲強,平時吃得多。

  4.易便秘,常伴有高血壓、高血脂等症。

  5.經常感到口干舌燥。

虛胖減肥最快的方法

  二、虛胖減肥最快的方法

  1.堅持一定運動量

  虛胖的人多數缺乏運動,因而肉會比較松垮。每天堅持一定的運動量,以有氧運動為基礎,還要做一些力量訓練,鍛煉肌肉,讓身材顯得更有線條感。

  2.睡前2個小時少喝水

  虛胖的人會有浮腫的情況,為了避免浮腫加重,在睡前的2個小時裡盡量少喝水。如果實在口渴,想喝水,那要慢慢喝,一口口地喝。也可以現在嘴裡含一口水,然後再慢慢吞下去。這樣有助水分吸收,第二天醒來臉部就不會浮腫了。

  3.改善睡眠質量

  睡眠不好可能到是腎虛等身體虛弱症狀,越是虛弱越容易失眠,如此亞健康壯態的惡性循環很有可能是肥胖的主因。傍晚散散步,睡前喝杯牛奶,或吃一些有利於睡眠的中藥等等,一定要改善睡眠。

  4.多吃利尿消腫的食物

  紅豆薏米、蓮藕、冬瓜等都是利尿消腫的食物,平時多吃這些食物能夠清除體內的濕氣,排除多余水分,達到減肥目的。

熱門文章
明星減肥好方法 對症下手才管用

在從前的娛樂圈,結婚生子就是事業的絆腳石。而今的娛樂圈卻恰恰相反,結婚生子就是事業愛情兩豐收。的確,眾多明

飯前減肥技巧 讓瘦身沒顧慮

減肥期間容易餓,難控制食量,稍不注意就吃多了,那要怎樣辦呢?下面教你減肥小妙招,飯前吃番茄黃瓜沙拉或烤蔬菜

運動後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我們都知道在運動之後都需要吃些食物來補充能量,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食物既能幫助補充能量,又不會熱量太高呢?下面為大家介

中醫針灸減肥調整機體代謝

  中醫針灸減肥調整機體代謝,身體攝取過多脂肪會導致我們身形不夠勻稱,這會嚴重影響我們整體氣質,很多肥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