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中醫教你吃蘋果苦瓜也可以減肥

中醫教你吃蘋果苦瓜也可以減肥

根據各水果的減肥功效,我們在這首推的水果是蘋果和苦瓜,可以說,蘋果和苦瓜是吃下去減肥最快的食物!

一、吃蘋果減肥最快:

蘋果稱得上是金水果,它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蘋果含有類黃酮,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生和誘發心髒病;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物,可降低癌症發生的機會。

考慮下,如果三天純吃蘋果,就能減肥3至5公斤,又能保持健康的話,你願意嘗試嗎?

吃蘋果減肥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

吃蘋果減肥的人,同時也能改善皮膚干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秘等症狀。

吃蘋果的減肥原理:

要知道,我們的食欲是由大腦控制的。當中樞神經發出“想吃、要吃”的指令時,你就會變得很貪吃。不過,再怎麼好吃的食物,吃多了都會膩。例如,你很喜歡吃蛋糕,可是,如果是同一種蛋糕,飯後也不可能吃太多吧?

同理,在吃蘋果減肥期間,一次吃兩三個蘋果的話,你的大腦就會告訴你“肚子飽了”的指令,因此實際上所吃的蘋果不會太多,攝取的熱量也不多。

如果你沒有辦法實行三天蘋果減肥法,可以從一天或兩天開始。只要你有做,就會有效果。

比如說,你可以從一個星期實行一天開始,等習慣以後,再增加到兩天、三天。不習慣的人,最好不要超過三天,以免中樞神經功能失調,反而會在減肥後暴飲暴食,變得比減肥前還胖。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手術 讓你快速達到理想體重

今天小編就帶大家進一步了解這項埋線減肥手術,到底如何讓人短時間內快速減肥。  一日三餐嚴格控制飲食  米可白表示,過去一

“瘦臉針”、“除皺針”全是假的 天價美容針貓膩多你敢造嗎?

從古至今,愛美始終是女人的天性。一張俏麗的小臉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是無數女人夢寐以求的容顏。但是傳統的瘦臉除皺方式見效慢

秋季減肥速成方案 拯救你的身材

秋季做什麼運動最減肥?不少女性總是對著衣櫃裡漂亮的衣服望洋興歎,因為身材的變化不得不放棄它們。今天小編就來

升級瘦腿方法讓大腿1天瘦1圈

塗抹瘦身霜之後,選擇像《瑞麗》厚度的雜志夾到膝蓋之間站立,可以有效運動到平時很難燃脂的大腿內側肌肉。  step1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