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針”、“除皺針”全是假的 天價美容針貓膩多你敢造嗎?

“瘦臉針”、“除皺針”全是假的 天價美容針貓膩多你敢造嗎?

  從古至今,愛美始終是女人的天性。一張俏麗的小臉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是無數女人夢寐以求的容顏。但是傳統的瘦臉除皺方式見效慢,動手術又怕危險。於是瘦臉針、除皺針橫空出世,僅僅一針就可以解決所有煩惱,既不需節食運動,也不用挨刀流血,令無數愛美的MM趨之若鹜,更被譽為“明星最不能缺少的生命劑”,成為全世界女人為之瘋狂的美麗秘笈。但是真正愛美的你,對這些微創手術又了解多少呢?

  近日,常州市天寧公安分局新豐街派出所偵破了一起銷售假藥案,嫌疑人在沒有行醫資格的前提下給客人注射假的“瘦臉針”、“除皺針”,僅半年時間獲利十幾萬元。

  今年年初,新豐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眾舉報,稱在天寧區某小區一間公寓裡有人在銷售假冒的瘦臉針並提供注射服務。由於涉及藥品安全問題,新豐街派出所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專案組進行調查。

  經過一段時間的偵查,民警大致摸清了情況。這是一家名為“某抗衰養生美容會所”的私人美容院,由一對夫妻經營,並有一個年輕女子打下手。店裡具體經營瘦臉、除皺、祛痘、瘦身減肥等項目。顧客注射的產品都是在店內購買的,價格從幾千至上萬不等。這家店的店主蔣某某並沒有行醫資格,只是曾經在醫院裡學習過基礎的理療,店裡所有的美容項目均由她完成。蔣某某的丈夫潘某某負責財務管理,還聘請了一個年輕女子負責當前台。

  除皺項目是注射保妥適溶劑,也就是所謂的肉毒素,一支成本價為100元一支,但是售價高達1980元。蔣某某稱,只要購買產品,就免費為顧客提供除皺微創手術。而所謂的除皺微創手術,就是先拿酒精棉球為客人將臉部消毒,然後用冰袋進行冰敷,再將肉毒素與生理鹽水配成溶劑後用針管注射進臉部,之後再用金霉素眼膠擦拭即可。

  而更離譜的是抗衰項目是全身注射胎盤多肽注射液,價位在20000-48000元之間,如此高昂售價的產品進價才不到1000元,而且所謂的胎盤多肽注射液其實根本不含有胎盤組織液,僅為普通化學原液。

  事後據蔣某某交代,其店內銷售的產品全是從外地的一家公司購買的,進價遠低於市場價,是名副其實的假藥。正規美容院提供的除皺、瘦臉項目均價格不菲,接受的人群多為“白富美”階層,為了留駐青春容顏,女性們會不惜花重金嘗試各種名目的美容項目。嫌疑人正是利用人們這種消費心理,鼓吹產品的神奇功效,將進價低廉的產品抬價到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注射完後極力誇大效果,使顧客信以為真,繼續接受服務。

  經藥監部門鑒定,蔣某某銷售的肉毒素和胎盤多肽注射液均為假藥,注射進體內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危害。目前,蔣某某因涉嫌銷售假藥已經被依法逮捕。

  在此,警方也提醒廣大愛美女性,進行此類微創手術請到正規醫療場所找專業醫師,切勿在私人處所注射來路不明的藥物,以防假冒的藥物危害身體甚至生命安全!

  

熱門文章
白領最佳減肥方法 巧坐坐出好身材

長期坐在電腦前是都市白領的工作現狀,讓白領身材變形的頭號公敵就是久坐不動,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同樣如果能充分合理利用,

久坐白領如何快速瘦腹?

辦公室白領每天要坐8個小時以上,缺乏一定的運動,小肚腩就成了女性白領最大的擔憂之一。其實,只要找對方法,瘦腹也可以很簡單

單車運動可以美化身材嗎?

單車運動可以美化身材嗎?自行車是克服心髒功能毛病的最佳工具之一。世界上有半數以上的人是死於心髒病的,騎單車

七大瘦身法不可輕易嘗試

第1種: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飲食減肥法  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飲食減肥法是低熱量飲食減肥法(每天只攝入500至800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