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幫助減肥 推薦幾種蓮藕湯的做法

幫助減肥 推薦幾種蓮藕湯的做法

現在已經是秋季了,這個季節的蓮藕是很多的,這樣可以幫助人體進行排毒,對人體是有好處的,也可以幫助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多吃一些蓮藕對減肥也有很大的好處,生活中可以嘗試一下,那麼,幫助減肥,推薦幾種蓮藕湯的做法。

紅棗蓮藕減肥湯

材料:紅棗5個、蓮藕500克、豬小排300克、料酒、鹽、麻油適量

做法:

1.將紅棗清洗干淨,對半掰開,藕洗淨切片。

2.豬小排清洗干淨放入鍋中加清水,料酒,煮沸後撈出,再次用清水沖洗去除血污。

3.湯鍋內倒入清水,放入紅棗,藕,小排,煮沸後放入鹽調味,悶煮40分鐘後淋上麻油即可出鍋。

蓮藕排骨湯

材料:排骨、蓮藕、新鮮蓮子、姜、料酒、鹽

做法:

1. 排骨清水浸泡,濾去血水。新鮮蓮子剝殼洗淨。藕去皮洗淨切厚片。姜切片。

2. 砂鍋加清水,煮開後入姜片,排骨,中火慢炖。炖的過程中撇去浮沫,加1勺料酒。

3.湯汁濃白後加入藕,蓮子,繼續炖至排骨軟爛,加鹽調味。

蓮藕鲟魚湯

材料:鲟魚、藕、金針菇、姜蒜、鹽

做法:

1.鮮活的鲟魚處理干淨後切塊,藕去皮洗淨切片,金針菇在清水裡清洗干淨。

2.先將蓮藕冷水下鍋熬煮,我喜歡蓮藕的粉質感。鍋中倒入少許油,姜蒜爆香,放入鲟魚塊翻炒2分鐘。

3.將蓮藕和蓮藕湯一起倒入鍋裡大火燒開,小火炖20分鐘。再加入金針菇繼續煮10分鐘。放適量鹽,即可出鍋。

章魚綠豆煲釀蓮藕

材料:章魚干、去皮綠豆、蓮藕、豬骨、鹽油適量。

做法:

1.把蓮藕洗淨去皮,將去皮綠豆稍微浸泡一下,然後把章魚干浸60~90分鐘,去衣。豬骨稍微煮一下,濾水備用。

2.將蓮藕的一端切開,把去皮綠豆塞進蓮藕孔中,然後再把切開的一端,拼回原位,用牙簽固定,防止綠豆流失;3.把之前處理過的原料放在一起,煲煮60~80分鐘即可。煲好再下鹽、味精調味。

溫馨提示:大家需要注意上述的這些湯品的做法,這些食材對恢復好的身材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幫助大家減肥,很多的人因為肥胖會出現心理問題,大家應該注意一些常見的減肥方法,這樣有助於恢復健康的身體,大家不放常識一下。

熱門文章
鄭多燕減肥食譜私家放送 輕松享吃又享瘦

想要擁有完美身材,只靠運動是很難成功的,因為攝取的熱量是決定你身體基礎代謝率的重要因素,唯有少量多餐,才能“

蘋果醋減肥有效果嗎

很多的女性不想做運動減肥,認為這種減肥法太累。而像節食在減肥法也不太好, 對身體健康不利。到底采用怎樣的減肥方法既不累,

風靡好萊塢檸檬楓糖減肥法 清腸排毒3天瘦4斤

檸檬楓糖減肥法3天減2KG!好萊塢女星們的最愛  下周即將到來的約會、馬上就要參加朋友的婚宴,面對這樣的重要時刻,相信很

蘆荟減肥茶的效果是怎樣呢 蘆荟還有其他什麼作用呢

蘆荟,總所周知是一種效果很好的額美容產品,不知道蘆荟減肥茶的效果又是怎麼樣的呢?蘆荟還有其他什麼作用呢?  因蘆荟主要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