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薄荷減肥 減出好身材!

薄荷減肥 減出好身材!

在炎炎的夏日,好多人喜歡和薄荷味的東西解暑,可是對於減肥的人來說,薄荷不僅僅能夠解暑,他也是減肥的好東西。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幾種薄荷減肥食譜,讓大家在炎熱的夏日也可以清涼的減肥成功。

薄荷減肥食譜的優勢

一 、養顏美容

從薄荷中提煉出來的精油可用於芳香療法以及制作香水和化妝品,保護皮膚。

二、 燃燒脂肪

所含的薄荷醇能加速體內循環、去油膩、緩解腹脹感並達到分解、燃燒體脂肪、輕身減肥的目的。

三 、抑制體毛

土耳其科學家研究顯示:如果每天喝2杯薄荷茶,連續喝5天,能夠有效降低雄性激素的水平,從而抑制體毛的生長。

薄荷減肥食譜10天減7斤

起床:薄荷茶1杯。

早餐:薄荷糕1塊,薄荷果汁1杯。

餐點:菊花薄荷茶1杯,堅果幾顆。

午餐:薄荷蔬菜沙拉1份,薄荷炒豬肝1份,蘋果1個。

餐點:菊花薄荷茶1杯,葡萄幾顆。

晚餐:薄荷豆腐1份,薄荷粥1碗,薄荷鲫魚湯1份。

薄荷減肥, 清涼又減肥,最適合在夏日減肥的美眉們了,如果你在冥思苦想著減肥方法,那麼就試試薄荷減肥法吧,相信會有奇跡發生的。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7大禁忌 千萬不能碰!

冬季減肥7大禁忌千萬不能碰!  1,方便面  方便面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好吃。但方便面的脂肪高(因為制造時經過油炸),而且

睡前喝牛奶會影響減肥嗎

有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減肥方法,在減肥的同時,她們還會擔心有睡前喝杯牛奶的習慣會不會

晨起喝水健康減肥 清晨減肥計劃大公開

想減肥?從早晨喝水開始  清早喝水減肚腩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

三餐均衡搭配 吃得健康瘦得快

相信很多朋友都覺得自己應該減肥,可是如何才能有效減肥呢?有的人會選擇節食的方式,其實減肥確實是需要管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