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三款水果餐幫你打造易瘦體質

三款水果餐幫你打造易瘦體質

  

炎熱的夏天,大家是不是都特別喜歡吃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呢?現在是個吃西瓜的季節,怎麼吃都吃不夠,水果減肥這個方式還是比較好的,現在減肥的方法雖然多,大家很多朋友還是不喜歡太費勁的方法,水果減肥既能享受的同時也能帶來減肥效果,這簡直就是最讓人滿足的方法了,那麼,吃水果減肥?一起來看看小編是怎麼說的吧。

一,三色水果班戟

主料:西瓜半個、香蕉2根、葡萄12個、抹茶粉6克、低筋面粉78克

輔料:白砂糖60克、牛奶160克、雞蛋2個、橄榄油1小勺、鮮奶油240克

做法步驟:

1、雞蛋加入30克的砂糖攪拌至砂糖溶化。

2、西瓜用圓勺挖4個半圓,剩下的搾80克瓜肉搾汁待用,低筋面粉過篩,分成3等份。

3、26克面粉倒入80克牛奶,攪拌均勻至無顆粒;26克面粉和抹茶粉倒入80克牛奶,攪拌均勻至無顆粒;26克面粉倒入80克西瓜汁中,攪拌均勻至無顆粒。

4、平底不沾鍋燒熱,用姜片快速擦勻鍋底,轉小火,不放油,將ABC三種面糊,分別攤成3種顏色的薄面餅,不用翻面,大約可做6-8個。

5、奶油加入30克糖,打成硬性泡發。

6、取一張面餅,在中心鋪上一層奶油糊,相應顏色的水果——西瓜、香蕉、猕猴桃。

二,糖葫蘆水果沙拉

主料:糖葫蘆、火龍果仔、橙子、酸奶、番茄、薯片、天然鼠尾草

做法步驟:

1、火龍果切小粒,橙子切小粒。

2、鼠尾草仔倒到小碗裡,薯片掰成碎末。

3、將鼠尾草仔倒入酸奶中攪拌均勻,我偷著喝了一口,真叫好喝,鼠尾草仔咯吱咯吱的特別有嚼頭。

4、各種水果混合在一起放入大碗。

5、倒入拌勻的酸奶輕輕拌勻。

6、最後撒上薯片粒(這裡最不健康的一個東東了,是從桌上看見妞剩下的一點,不過倒進去也挺好吃的,脆脆的)

三,水果奶酪土豆泥

主料:大土豆1個、火龍果半個、蘋果半個、猕猴桃1個、法國百吉福奶酪1片

輔料:蜂蜜適量

做法步驟:

1、龍果、猕猴桃去皮,切丁,蘋果去皮,去核,切丁、奶酪切丁。

2、土豆去皮,切片,放入蒸鍋中,蒸熟。

3、放晾後,放入保鮮袋中,壓成泥。

4、土豆泥放入大碗中。調入蜂蜜拌勻。

5、再放入蘋果丁、猕猴桃丁、奶酪丁、火龍果丁攪拌均勻即可。

吃水果減肥?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現在水果減肥的效果是比較健康的,而且夏季是一個狂吃水果的季節,要想擁有苗條的身材,還是要付出努力,姑娘們,趕快嘗試一下吧。

相關

熱門文章
蘋果三餐減肥法 一日三餐不用愁

大家都知道蘋果是一種相當好的減肥食品,但是,我相信大家對於要怎麼吃蘋果,怎麼搭配不是很了解吧,沒關系,在這裡小編要向大家

代餐粉減肥法 女明星瘦身秘籍

我們經常感歎女明星的身材總是保養得那麼好,劉嘉玲和張曼玉40多歲,趙雅芝50多歲,她們在人前總是那麼光鮮靓

那些”網紅“減肥食譜,到底靠不靠譜?

但這些食譜的效果真的如網上流傳的那樣有效嗎?  堅持這些減肥食譜,  身心上是煎熬難耐還是可以接受呢?  來看看四位使出

白領一周趣味健康局部減肥計劃

水桶腰?大象臀?蘿卜腿?小腿肚?天哪!難道你還能繼續裝做視而不見?下面為每天忙於工作的白領制訂一周健康輕松的減肥計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