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檸檬減肥 效果眾所皆知

檸檬減肥 效果眾所皆知

  

水果減肥檸檬的酸味是以檸檬酸為主,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必參與物質,而且也有消除疲勞的功能。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也是眾所皆知的多,美眉們通常將它拿來美白肌膚,它促進腸子蠕動的功能也常被減肥中的人作為輔助飲食用呢!

我是水果減肥6號檸檬 熱量≈24千卡/100克

選購:果身硬實,色澤光亮,果蒂青綠色,有芳香味的比較新鮮。若果身酥軟、果蒂枯萎並出現皺皮,則表明其放置時間過長,已失去原有的風味。

切法:從檸檬頂端進刀,取2厘米左右寬,一直切到底部。或者采用螺旋切法——如削蘋果或梨,即從頂端開始,取2厘米左右寬,盤旋著一直切到底部。

保存:將檸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時最好選用溫開水,這樣有利於更多地保存檸檬中的營養物質。

Tips:檸檬不宜與牛奶同飲

檸檬極酸,不宜直接單獨食用,可以加在涼拌沙拉或菜中。檸檬不宜與牛奶同飲。胃病者不宜喝檸檬茶。一次吃檸檬不宜過多,否則檸檬酸會損傷牙齒。

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也是眾所皆知的,可以進腸胃的蠕動,增強消化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對減肥有幫助,但是他也有對身的危害性,所以我們應該了解食用檸檬的禁忌,水果減肥很多誤區會讓你事得其反,不但減肥不成功可能還會造成其它傷害,讓我們學會避開誤區。

熱門文章
簡易踏步運動 燃燒腿部脂肪

踏步運動  做法  1.身體站立,深呼吸。  2.雙手自然前後擺動。  3.將雙腿抬高,原地踏涉。  4.盡力將腿抬高,

專減小腹 情侶床上塑身操

.hzh {display: none; }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上的的贅肉也會不斷成長

怎麼樣翹臀減臀部?

減臀部的方法一,彎腰跪腿  手足並用跪下。吸氣、彎腰,使前額朝向膝蓋。將右膝移近前額。  呼氣,收縮臀部肌肉;拱起身體,

秋季喝小米黃金粥 養生又減肥

什麼是小米黃金粥減肥法?小米和玉米煮成的小米黃金粥,既能養生又可以減肥,小米的刮腸、刮油功能不可小窺哦。下